Friday, May 29, 2009

超级不爽!

为什么?!
为什么?!
世界上会有这样的男生?!
真的很不爽~
很为她感到生气!






难道之前说的放不下是假的吗?
为什么要这样的脆弱。。
这让人很难想像到你是是真心的。。
难道是玩玩的吗?
还是你更本都没有重视过?
你根本都没有爱过?






伤人的人是你!
说放不下的人是你!
没有心的人是你!
让人难过的人是你!
可是现在?
算什么意思哦!





超级不爽你的咯!
很想上前打你几拳咯!
原本我是不想骂粗口的!
可是现在我忍不住了!!
xxxxxxxxx!!!!!!!!!!






很想发泄啊!!!





不要为这种人伤心~
因为根本不值得!






看到你,就好像看到了我。。
或许是我多心。。
可是就是很为你伤心~






你要坚强点。。
对于他,真的很失望~
不要在为他流泪了。。
浪费你的眼泪罢了。。







要振作起来~
我,也是~

25 comments:

小强 said...

这种人~~
多的是~
我们或许某种层次上也是~可能我们只是停留在“想”方面, 他就去到了“做”方面咯~~

既然已经发生,就坦然接受,消化掉它~然后继续生活~

这种事, 多的是~这次就酱垮了~改次你身边的朋友还是谁遇到了同样的事?

你可以怎样?安慰? soli 你做不到。所以,whoever who facing this see this:

振作点,这只是个过程。
为什么你还会对他的所作所为还有感觉?
你要想想。

剩下的,懒惰讲了。。



搞什么的。。。好像Season酱。。

noob noob said...

我不懂我表达的是不是我要表达的东西。。
只是我真的很乱,很气,很不爽。。
到底想怎样?!
我也不懂。。

只是很想发泄。。
很想哭。。

是我的问题吗?
或许吧~

对不起。。

Clover said...

你是不能了解那种心情的。。
即使你了解也不会跟女生的想法一样~

或许像你说的。。
为什么还要对这些人有感觉。。

换作是你
我不相信你会没感觉

Clover said...

从未经过思考就直接写出来的才是真正你想表达的~

你没错。。

不要抱歉。。

还有。。哭。。只会让我跟你一起难过。。

呜呜呜~

小强 said...

红红 @ 我都有面对类似酱的问题,只是不是这type咯~ 就some guy i hate

就还是会zat我,批评我啊~
感觉,一定会有~但我就没什么理啦~
反正我是我,我还有很多日子要过~
他就只是其中一个我必须应付的考验咯~

So wat? 你想怎样就怎样啦~~
他后果怎样。。我就不讲啦。。
重点是。。他没再弄我了~

noob noob said...

或许吧~
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好像不要太过直接的好。。
还是要收一点。。
不然我写的更够力~

我只是有点不服。。

给我发泄一阵子把~

Clover said...

小强
他只是你生命里一个不重要的人。。
一个跟你没有很密切关系的人~
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在意啊~
人家要讲什么就让他去咯~
相信这种人的人品也是有问题的~
他妒忌你~哈哈

所以。。
bcs of他不是你曾经很密切关系的人
所以不能相提并论

小强 said...

嗯。。

I back off then~

小强 said...

红红@ 我没有说过这个人跟我关系不密切哦.他多多少少影响了我~

Clover said...

难道你是gay~?haha

我的意思是couple那种啦~

noob应该是在讲那个的~

小强 said...

一定要是couple才能影响的咩?=="

重点是:
noob讲的一定是

A 根 B 有感情.(重点是感情)

所以
我跟那个也是有感情啊.(感情可以分很多种,总之不是couple那种)

noob noob said...

你们所说的。。
我开始有点乱。。
就因为在乎,
所以还不下吧。。

或许我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害怕别人会怎样对待我。。。
这就是我最大的问题。。
所以我还不能接受事实。。
做每件事,都会考虑到这些问题。。
因此,我都不敢大胆去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我想要的,都是我所考虑的。。
很难抉择。。

Clover said...

对。
感情。。
但相信除了亲情之外。。感情是影响最深的咯!
这是我认为的~
朋友的感情跟情人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相对来说伤害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不一样咯~

noob..
这些问题都源自于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其实觉得你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为什么会酱呢?
我不知道。。
但如果你一天都还没有得到你的信心的话。。
那你以后都还是会这样~
所以。。
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
你可以的!

小强 said...

我自己也会啊~
只是我尽量不去想咯~

我是想到说如果做每件东西别人都讲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你就不用做了吗?

酱你不是一生都在过着被人评分的日子?

酱你那里会快乐?

Clover said...

先生..
你讲的跟这个题目的内容无关哦~
你离题了~哈哈

小强 said...

红红 @ 其实,我心目中, 友情是第一的~
所以,什么伤害我能接受,就源自友情的伤害会影响我非常的大~

Clover said...

恩~
不然你也不会那这个当例子。。
看来你好像试过哦~

小强 said...

红@ 我是在针对noob的
"或许我太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这里开始而回答的啦~@@

Clover said...

o~
说的好~哈哈
喂~
做功课!!

noob noob said...

你们啊~真是的咯。。
其实我觉得小强是没有离题的咯。。
我真的是在过着在别人眼光下的生活。。
我害怕别人的眼光。。
有时真的不快乐。。


我真的是个对自己不能满足的人。。
所以一直觉得自己做不好。。
不够好。。
所以没有信心。。

小强 said...

红@ 我是在做功课啦。。@@

noob@ 这个是对自己有要求,好事来的

Clover said...

noob
你知道自己不好就改咯~
自我增值啊~
aza aza~

小强
那你加油啦~

noob noob said...

哈哈。。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的安慰。。

好久没有一起像这样聊天了。。

好像好一点了。。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Clover said...

怎么角色转换了?哈哈
晚安~
去睡觉!!哈哈

小强 said...

你们去睡啦~@@

都几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