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请原谅我的个性





因为我的想太多。。
因为我缺乏信心的个性。。
因为我的情绪化。。
任性,自私,自以为是的性格。。
不小心伤害了你。。





不是故意的。。
真的对不起~





我就是这样神经质。。
乱发脾气。。
无理取闹。。
而让你很不开心。。





戴着自己的面具
就算笑
却不是发自内心的笑
笑对你来说
只是拿来掩饰自己痛苦的面具



不希望你戴着面具
不希望你掩饰自己
只想要你做回自己
那个不需要面具才笑的你



忽冷忽热。。
忽远忽近。。
那只是缺乏信心的我在作祟。。
希望你能当作没事。。
继续和我聊天。。
我只是在任性罢了。。




让我想很多不应该想的东西(不要想歪)
让我想些有的没有的。。
让我告诉你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事。。

会如何看待我呢?
有点害怕。。

真的抱歉。。
让你担心了。。
请不要对我失望好吗?



希望明天还是以往的明天。。

3 comments:

Ken Goh said...

相信他很愿意原谅你的 ...^^

小强 said...

我也是酱子认为~^^

noob noob said...

38啦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