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吴小noob^回来咯~

哈哈~
首先,非常感谢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的朋友。。
还有,给我勇气的姐妹。。
我,吴小noob终于又回来写blog啦~
哇~真的好久没写咯。。
想一想,好像半年多没写了吧~
好恐怖哦~这么久了,只写了2个罢了。。
真的很抱歉咯~
这么久了,回头一看自己的blog...
还真的蛮感谢还会来看和给comments的朋友。。
谢谢你们咯~是你们给我勇气和信心再继续写下去的..
(xx:不过也太久了吧!)
(noob:呵呵^paisei咯~以后我会努力写的~)
所以咯。。希望大家要继续留意咯~
不认识的。。进来看一下。。
认识的。。当然要经常过来读一下咯。。
很熟的。。拜托~快点给comment啦!还等什么叻~是不是朋友先。。
paisei厚~本人是这样的啦~习惯就好咯~嘻嘻^
好啦~时间差不多啦。。是时候说byebye咯~
加油咯~小noob~

27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哈哈~ yer~~你是我第一个看到叫自己小noob的人~~而且还要是吴小noob~~~

我还以为你的blog开了只是写2篇~就关闭的啦!那么久没update~~~

多点写啦。。。 社团的我们会常来得!!
hoho

炸醬麵 Lup said...

little noob~~ hahaha

blogging nid so much encourage and confident de meh?? XD

anyway jia you la~~ ^^b

Clover said...

哈哈
你终于又写回了~^^
还说要删掉部落格!!
看到你的留言我真的吓到咯~

你的另一个部落格有什么帮忙我都可以帮你~
也可以随时来问我哦~^^
加油!!哈哈

你一直还是你~
我很高兴你还是没变..

muack~haha

小强 said...

hmm hmm~~

第一次来kacau你的blog~~

你写blog的频率。。。也太。。。。少了吧==


加油加油~~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yeah!!!
你回来了!!
不要这次后又不知消失多少次哦!
哈哈~~

加油加油!

noob noob said...

To:大家~
谢谢你们的光临咯。。哈哈。。难得你们会来我的小blog看看咯~真的很开心咯~以后我会加油的。。多多光顾啊~

To:飞天草~
我叫小noob,是因为我太NOOB咯~没办法~有一段时间我忘记我的密码了啦~所以没办法update。。呵呵。。抱歉咯~

To:lup~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需要勇气和信心的。。不是吗?就像跳舞一样。。呵呵~我会加油的啦~

To:clover红~
呵呵~原本是想擦掉的。。不过昨天晚上看了很多人的blog..其实好像蛮好玩的。。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写上去发泄。。呵呵~而且可以进一步了解对方的心里世界~所以,我鼓起了勇气。。就努力地写下去~当然,我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我会积极地去问你的。。放心~呵呵~对了~我还是我啊~我可以变。。不过友谊的心不变就好咯。。加油咯~

To:小强~
对啊~这是对不积极的人的惩罚咯。。不过我会加油的~以后多多来捧场咯~

To:Jelleine~
应该不会的啦。。你们要多多提醒我写blog咯~呵呵^我也会多多去看你的blog的~嘻嘻~

小强 said...

想到什么就写罢了啦~

你不用讲要写小说酱嘛~~哈哈

okok~~捧场一定会的。。

不过也要有新post给我留言嘛~~kaka

noob noob said...

kaka..是啦。。我会加油的啦~我看你还蛮活跃的咯~哈哈。。。加油咯~

Clover said...

你有什么心情就写咯~^^
就好像我一样~
真的可以帮你抒发很多~

noob noob said...

en。。会的啦。。其实我每天都回想很多不同的东西咯。。还蛮多感触的。。所以我会尽量发泄的。。

小强 said...

我只是喜欢回复~~

懒惰写blog...kaka


这样也叫活跃咩? @@

noob noob said...

至少你活跃在于回复人咯。。那也算是活跃的一种咯~呵呵~

小强 said...

所以你也要咯~~哈哈

noob noob said...

你没看到我在努力着咯。。呵呵~

小强 said...

哈哈~~有有~~

的确有明显的进步料~~哈哈

颁个最佳进步奖给你咯~~ @ @

Anonymous said...

不懂是不是你写回部落格的关系
搞到我也有心血来潮想写回哦
哈哈哈
得空要过来留言哦

noob noob said...

To:小强~
多谢小强的颁奖咯。。
呵呵~不过有点太早了咯。。
我是哪种三分钟热度的人。。
很快就会放弃的那种。。
所以再继续看下去我会不会坚持咯。。
那时候,你才颁发给我也不迟。。

To:akira~
哈哈。。所以咯。。
要继续写下去啊~我会多多去捧场的~

小强 said...

我相信你不会的~~
你把你的"三分钟热度"提升到"五分钟热度"看看~~

然后再慢慢加加加~~加到 "永久性热度"~~哈哈 =="

noob noob said...

哇~你的想象力还蛮丰富的咯。。
“永久性热度”。。呵呵。。
不过有些事还是三分钟热度比较好啦。。
如:“准时”咯。。

小强 said...

哈哈~~

可惜啊~~

我的"准时"已经到达"永久性热度"的境界咯~~


haha

noob noob said...

walao~酱真的有点惨咯。。
我也差不多要“进化”成那种境界了咯。。
哈哈。。

小强 said...

欢迎加入"超级准时"家族~

noob noob said...

我加入了好多家族哦~忙啊!

小强 said...

一个人具备很多入族条件。。是酱的啦~~哈哈

noob noob said...

哦。。那我要习惯下咯。。

小强 said...

哈哈哈~~

习惯什么?习惯每天迟迟睡觉?xD

noob noob said...

不是啦。。习惯下很多不同的家族咯。。
怕和不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