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锁...王...加油~

锁王,这个名字..
是blur红发明的咯。。
佩服他可以想到这样冷的名字。。
真的有点冷咯。。
~冷~
其实,锁王的意思是locking
lock=锁
king=王
所以,
locking=锁王咯

简单叻。。哈哈哈哈。。。
~冷~
(抱歉哦~有点自high了。。)



回来咯~
说些正经的事。。
对于今天,
真的有够累的咯。。
其它的舞都还可以应付。。
就是locking!
超难的~(需要编得酱难吗?)
其实,不是难。。
是我们还没有熟悉动作。。
还没有抓到其中lock的技巧。。
加上跳舞前没有做热身运动和拉经运动。。
而且,加上双手脚没什么力~
哈哈。。所以就跳的很怪。。很吃力咯。。很不顺咯。。
老了咯~体力不好。。哈哈。。
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
练了一连串的locking step..
好痛苦啊~
手转的很卡咯。。
脚有又要用力。。
还要蹲上蹲下。。
真的比上次1234舞的乱来locking还要累咯。。
当时,有种冲动想不要跳咯。。
因为真的跳的不怎么好。。很怪。。
有点失望~
不过为了empty crew,
我一定要坚持。。
哈哈。。(假死)
每个人的脚都黑青了。。
看下自己的。。呵呵。。
好像黑的很~轻~咯。。
大家都大大片,很明显的黑青。。
而自己的,小巫见大巫咯。。
看到大家的黑青,
鼓励了我,要更加努力的练习。。
因为那些黑青是献给那些真的努力的人。。
而我,呵呵。。浑水摸鱼啦。。
我,就是这样~
累了,就想休息。。(x:废话,每个人都想啦~)
累了,就没有心情。。
累了,就想要放弃。。
我,就是这种调调~
不行!!
没有努力过,怎样知道自己不可以呢?
大家都可以了,什么理由自己不行呢?
所以,要努力加努力~
不管如何,
都要把locking练好。。
呈现一个好的表演给大家。。
虽然会遇到很多瓶颈。。
不过,我相信我们empty crew
一定可以办到的。。
加油!
锁王。。。empty crew 来咯!




59 comments:

小强 said...

哇~~

你们就好啦~~可以学锁王~~
我要都没有啊~~(手会很kek shui==)

noob noob said...

呵呵。。
那天练习不是学了哦。。
那天都已经很够力咯。。

小强 said...

那个~~是咯是咯~~

我get不到那个手部分~

还有post咯~~

noob noob said...

对咯。。
这些定格的。。都蛮难的咯。。
定住的时候,都蛮怪的咯。。

noob noob said...

对咯。。
这些定格的。。都蛮难的咯。。
定住的时候,都蛮怪的咯。。

小强 said...

是咯~~如果还要combo那种~~好像弄到身体会不协调~~

house反而还好点`

noob noob said...

house有个好像死鱼的动作很难抓到感觉咯。。跳起来怪怪的。。
locking就是手很卡。。
身体姿态很怪咯。。

小强 said...

house + locking= full body 怪怪~

noob noob said...

总之开始学的时候,就是怪啦。。
哈哈。。

小强 said...

哈哈哈~~对咯~~不懂这个星期会学什么捏~~

ROU said...

哈哈...
锁王..真的很冷咯..
但你一定可以的..
因为你是我们的sabah妹勒..
所以什么舞蹈队你来说ok的。。。
我不是给你压力哦。。
只想鼓励你
别轻言放弃!!加油!!

Ken Goh said...

好一个锁王 = =
我最近也是在练这个
如果有机会 要教我哦
^^

noob noob said...

小强~是咯。。都不懂会学什么咯。。期待~
淑柔~哈哈。。谢谢你的鼓励咯。。我会加油
的。。你也是要加油哦~
ken~哈哈。。我跳到很差咯。。没有资格
教人啦。。还是另请高明吧~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我相信锁王你一定可以练成功的~
加油小奴~
加油EMPTYCREW
帮我传话哦

炸醬麵 Lup said...

haha...lock king...==

full body guai guai?? haha XD

ok de la...juz the first few time..^^

noob noob said...

easy~
我会加油的啦。。你在哪里也要加油哦。。

lup~
我跳得真的有点怪咯。。
有点不协调。。
哈哈。。
不过,会加油的咯。。
谢谢你教我们咯。。

小强 said...

死noob~~几时去投篮

noob noob said...

你是说投篮机还是去篮球场投篮哦?〉

小强 said...

两个都是啦- -

个人比较喜欢投篮机 = =

noob noob said...

哦。。。
有时间大家一起去投篮机投篮咯。。。
哈哈。。看谁厉害~

小强 said...

肯定是你啦。。。我很差的~~

noob noob said...

哈哈。。
看身材就知道你差啦。。
哈哈。。我酱大只。。
烂咯你。。

小强 said...

你很大只咩?= =

noob noob said...

至少比你大只咯。。
哈哈。。

小强 said...

大只罢了嘛。。。

No difference!

noob noob said...

你无意中刺伤了我脆弱的心咯。。
呜呜~

小强 said...

A!

sorry~ sorry~~

表哭表哭~~

anggugu~ anggugu~~ kakaka

noob noob said...

你当我是3岁小孩子哦..
碎是有一点啦..
不过没有哭那么严重啦..

Clover said...

投篮如果跟叶子去我们一定输到够够力!!
哈哈哈哈
不一定大只就会赢..
不一定小只就会输..
因为是靠力的..
不是身材..=="

小强 said...

Noob @ 哈哈~更好。。不要Tam..kaka

Clover @ 讲得好。。 靠力的!哈哈。。几时我们去玩玩看~~

noob noob said...

好咯..
我说错了咯..
对不起..
我知错了..
呜呜~

小强 said...

Noob @ 哭也没有用~~~哈哈

noob noob said...

哭假的啦..
傻的都知道啦..

小强 said...

所以我讲没有用的咯~~

noob noob said...

嗯啦~你最厉害咯。。
你说完咯。。。

小强 said...

那里敢。。你最厉害。。。你的地盘咧。。。

noob noob said...

那就要尊重我啦。。

小强 said...

ORZ

尊重了~~

noob noob said...

敷衍咯。。

小强 said...

ORZ <----很尊重料的咧~~

象形文字咧~

noob noob said...

无聊~

小强 said...

很伟大咧~~

日本人很常用捏~~

noob noob said...

服了你啦。。

小强 said...

哈哈~~~我回宿舍了~~

Roanne90 said...

加油咯。。
noob。。。

你是行的。。。
看好你!!!

Jelleine · 婕琳 said...

投球!!!!!!!!!!!!!!!!!!

eVonne said...

虽然黑青真的很痛,不过很爽~哈哈哈
我想我们是疯了
可是我相信我们一定能熬过去的
empty 加油咯!!

noob noob said...

呵呵。。谢谢咯。。
我会加油的。。
呵呵。。我们一起加油咯。。
empty crew加油加油~

小强 said...

加油加油!!

Clover said...

empty crew~
gogogo!!!

noob noob said...

所以..明天要更加努力练习了..
星期四很快就来临咯..
明天加油!

noob noob said...

所以..明天要更加努力练习了..
星期四很快就来临咯..
明天加油!

小强 said...

加油咯~~~

投篮!hehe

noob noob said...

哈哈..
是咯..
明天节目真是丰富啊~

小强 said...

丰富咩??

你们而已啦~~

我回来还是要discussion T_T

可能晚上去看看那个比赛~~替舞法,IDO加油~

noob noob said...

哈哈。。
好啊。。
一起去支持舞法咯。。

小强 said...

希望我可以啦。。我怕临时给人拉去做assignment

noob noob said...

哦。。
看了就走咯。。
哈哈。。

小强 said...

问题是。。都不懂几时出。。-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