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 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 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 次觸摸是真的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 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 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这是叮当的一首歌。。

叫“猜不透”。。

真的很好听。。

真的~

或许歌词写得太好了。。

第一次听这首歌时,

不懂为什么。。

就是特别有感触。。

听过一次之后,

就很记得副歌的旋律~

为什么只听过一次呢?

因为我没有这首歌咯。。

所以,谁有这首歌就快给我啦~谢谢~

(xx:你不会上网找哦?)

(noob:宿舍的线有够烂的咯。。download不到啦~而且我也不会下载。。呵~)

(xx:。。。。。。)

哈哈。。

推荐你们这首歌啦。。

很好听哦~







35 comments:

小强 said...

hmm hmm..原来是这个哦~~

想好好来啊~~

once 决定 is made...没有回头的啦~~

noob noob said...

我没事啦。。

也没要决定什么事。。

也不会再回头了。。

现在某人很好。。

小强 said...

某人很好就好~~

不好要说啊~

还有很多人支持你的~

noob noob said...

对咯。。
还有红红。。
empty crew..
姐妹们。。
当然还有某个人咯。。

小强 said...

是咯是咯~~

U r not alone~~
We will be with u~~

R-Kelly 讲的~

noob noob said...

呵呵。。
谢谢你们咯。。
爱死你们了。。

小强 said...

呵呵

等其他人回复先~

noob noob said...

好咯..

Roanne90 said...

我有這首歌。。。

我上次有給你聽過。。。

但是你也好像也沒甚麼的,
吼!原來那次你是敷衍我而已的哦???

noob noob said...

呵呵。。
对不起啦。。
我忘记了。。

Roanne90 said...

老了啦。。。

哈哈哈!

不承認也不能咯,
我是在說你自己哦,
不是我哦。。。

盗草不盗草 said...

hihi~~~
小noob
我是珊卉啊~~~
哈哈~~~嘻嘻~~~

Ken Goh said...

那个某人是谁啊?
来38下 哈哈

小强 said...

哈哈哈~~

看拉~~几多人回复~

noob noob said...

to:雯萃~
好啦。。我承认咯。。

to:珊卉~
哈哈。。我懂啦。。
你也会来看的哦〉
谢谢咯。。

to:ken~
38的人咯。。哈哈。。

to:小强~
是咯。。好多人哦。。

Clover said...

回忆很难删除..
它会突然间闪过脑海..
挥之不去...
痛苦...

但..
这已经没有的回头..
回头代表傻..
这念头..你我都有..

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
漠视某人的存在..
直到心谈为止...

我们一起加油吧..
爬出泥沼!

ROU said...

哈哈。。
小noob变聪明了哦。。。

noob noob said...

呵呵。。
我会加油的。。不!是我们会加油的。。
呵呵~改次再一起聊心事~

柔,我本来都聪明的啦。。

小强 said...

LOL...

热闹咧!!

hello 大家!!

orange said...

sabah?yoyo?xiao noob?
haha~
那么多名~
还有一个小 slow~
因为你做功课很慢
不过都很美拉~
以后不要做到那么晚~

咱们加油吧~



-fangline-

小强 said...

哇~~

多谢orange的资料~~

原来还有小slow~~ hahaha

noob noob said...

to:小强~
你sakai啊~没见过那么多人哦?

to:orange~
原来你也有看到我的blog哦。。
哈哈。。谢谢光临啦。。
不要乱帮我取名字啦。。
我虽然是slow..
可是我不是叫slow..

to:小强~
你的屁啦。。
不要乱乱叫哦!

小强 said...

没有料~~

我已经看到料~~~


小SLOW~~~lalala

noob noob said...

看到什么?
不要叫我小slow!

小强 said...

果然很noob~~

小slow 小slow 小slo~~~ lalalala

noob noob said...

我说。。你看到什么啦?!

小强 said...

看到orange讲的东西咯~~ = =

nooob~~你真的好noob哦~~~^^

noob noob said...

哦..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咯..
哈哈..

小强 said...

haiyoyo~~

无言无言~~

你的水准。。已经达到大师级别料~~@@

hehehe

noob noob said...

谢谢啦。。大师摆在眼前。。
还不快点拜师!

小强 said...

我又不noob~~ =p

noob noob said...

呵呵。。可是你进入blur club了咯~

小强 said...

我几时有进?

noob noob said...

你看下你blog的comment啦。。

小强 said...

哇。。。。@@

not veli convincing r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