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可惜

Empty Crew!
这次的表演
终于完毕啦!
掌声鼓励~
yeah~

可惜
表演的不好
真的不好意思哦
来支持我们的朋友们
让你们失望了
请多多见谅
拍子不准
动作不齐
脸部表情
都是我们应该改善的地方
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
落寞寂寞
失望绝望
酸痛受伤
都是现在的阻碍
想摆脱掉
可惜
还有一段距离
幸福快乐
希望渴望
痊愈复原
都是现在想拥有的
可惜
因为阻碍
挥之不去
你问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我只知道
我要真正的快乐
可惜
它离我越来越远
不懂为什么
心中有一股冲动
想立刻让他实现
可惜
现实不容许
越来越多的可惜
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所希望的
不是可惜
而是珍惜
我希望珍惜 身边的事物
家人
朋友
时间
金钱
课业
可惜
我做不到
为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到底是什么问题
是本人的性格吗?
缺点吗?
可惜
没有人真正的了解我
不要再可惜啦
再可惜也没有用了
要学着把握
加油咯
小noob!

27 comments:

Clover said...

真的...很可惜..
真的...很伤心..
很恨自己不能做到最好...
不过..
我相信我们已经尽力了...
><
我们要克服舞台!!

noob:
你就别在想那么多了..
你我同类人..
就不要在胡思乱想了..
我知道你很厉害想..
想点别的吧..哈哈

没有人能真正了解你?
那是因为你没有给人了解你的机会..^^
加油吧~

noob noob said...

哈哈。。
真的谢谢咯。。
不过我没有再想了啦。。
真的。。
只是有点烦罢了。。
总觉得有很多事情我没有好好的去珍惜。。
也不懂得去珍惜。。
很失败咯我。。
哎~

eVonne said...

的确很可惜,因为每次正式演出的机会只有当下那么一次。。
不过,不管结果如何。。
没有人可以否定我们练舞时的努力与用心。。
所以我们有尽力,就是给自己和支持我们的人一个交代了。。
只是,我这次会特别遗憾的是。。
毕竟是伟立第一次帮我们编舞,
虽然只是锁王的部分,可是我都很兴奋很期待。。
也很感激他愿意教我们。。
所以是有点没有面目面对他咯。。
因为我们今天真的有失水准。。
而且他就快毕业了,不想他留下最不好的印象咯。。
可是,遗憾归遗憾。。
过去的无法再重来,
所以,我们只能难过一下、可惜一下、遗憾一下
然后打起精神,重新振作
不能被这次的过失打败,
要相信你自己,相信empty crew的其他组员
我们下次一定会更好。。
而且是更棒更进步!!
我亲爱的队友,不要轻易放弃好吗?
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好好加油
这样才不会辜负支持我们的朋友们哦
一起加油。:)

noob noob said...

说的太好了。。
给你掌声!!
我知道不会重来了。。
不过真的有点失望。。
不过,我相信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要继续加油哦~

小强 said...

不知写什么好~~

明白就好~



加油~ (好烂哦我。。想不到)

炸醬麵 Lup said...

its really ok la...
live performance is like tat de,
dont expect to be too perfect... ^^

actually its a really great show la,
the audience giv good comments on u all... ^^

So no nid to blame urselves la...
sho lui~ jia you la~ ^^

Roanne90 said...

朋友要加油咯。。。

不要再想那麼多啦,
因為你們真的游盡力過啊

lailai said...

努力过,付出过,
是会值得的~
一种体会
一种经验
一种感觉。

学会珍惜不容易
愿你快乐~^^

Clover said...

clap clap clap!!!!!!!!!!!
evonne说的太好了!!
听了就整个人振作起来!!
加油!!
empty crew!!
我们空空队要注入更多东西!!!
包括坚强!!

noob noob said...

小强*
真的很烂咯。。哈哈。。
不过有心留言好过没有留言的好咯。。
你的assignment加油咯~

Lup*
谢谢你的鼓励咯。。。
是你带我们出来的。。
我们才有机会站在舞台上表演。。
感激不尽!
我们会加油的~

雯萃*
哈哈。。真的尽力就好咯。。
我会加油的!谢谢~

lailai*
谢谢咯。。
我会努力学习珍惜的。。
你也要加油哦~


clover红*
哈哈。。不只是坚强。。
还有坚持。。
空空队?好奇怪哦。。
好像什么外太空的名字。
还是empty crew好听。。

Ken Goh said...

说真的
锁王真的失水准
尤其是整齐度
是不是忘记舞步了?
还要再多多加油,知道你们尽力了

除了锁王
你们其他的舞蹈真的很好看
动感 节奏 表情
真的很好
非常喜欢你们这场的表演
真的让我开眼界了 呵呵

加油哦!永远支持你们

noob noob said...

你的意见让我哭笑不得咯。。
伤心又开心。。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建议和提醒。。
你也要加油哦。。

小强 said...

haiyaa~~ 留言而已嘛~~~

我们的100好像放着很久了捏~~几时开始过????

noob noob said...

哈哈。。你有时间才说啦。。
没有了你这个partner。。哪里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哦。。
哈哈。。

小强 said...

最近开始忙了的。。

不过我看到有人回复我才可以继续的嘛~~

noob noob said...

哈哈。。
好咯。。
我勤劳点咯。。

小强 said...

酱才对嘛~~

不过。。你不会忙咩?
美术系那么free的咩?

noob noob said...

其实是看自己的咯。。
还蛮多功课的。。
不过有时就是不想做。。
哈哈。。所以感觉很free咯。。

小强 said...

你啊~~
表堆那么多咯~

我以前有个朋友也是酱~
结果全部最后一个星期敢咯。。

他的情况就好像我现在酱咯。。
只是他做的地方是他房而已

noob noob said...

哦。。
我会尽量的啦。。
呵呵。。
谢谢你的提醒咯。。

小强 said...

你要算好来啊~~等下神都帮你不到的啦~

noob noob said...

我都不会神算~哈哈。。
我会的啦。。

小强 said...

等下我叫你们系的sifu来帮我催你~呵呵

noob noob said...

你有认识sifu哦?

小强 said...

我知道他是谁啦。。有谈过天。。不过很久的事了~~呵呵

noob noob said...

哦。。还以为你很熟咯。。

小强 said...

哈哈哈~~不是美术系的。。熟也不够美术系的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