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真的有够noob~

我就是noob~
也可以叫我小noob~
也有人叫我noob noob~
为什么会这样叫我叻?
顾名思义,因为我很noob啦。。(人如其名)
不要误会。。
会叫我noob的原因。。
不是因为我很差。。很烂。。
而是我很钝。。很blur。。
在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了“Blur Club”咯。。
在“Blur Club"中,我的名叫Blur Noob。。
所以,我又有另一个名字啦~哈哈。。
不懂是开心还是伤心咯..哎~
我,真的很noob的咯。。
或许你不懂我很noob,
因为你还不够了解我。。
所以,借此机会。。
快点了解我有多noob吧~哈哈~
~我noob的特征是:
*常get错东西(耳朵有问题)
*常get不到(本人的收讯就是那么差)
*常说错东西(讲话不经过大脑)
*反应迟钝(大脑的神经线有问题)
*了解和吸收能力慢(神经线被阻塞了)
*记忆力不好(所以常忘记东西)
*blur(不懂怎样讲咯)
*有一副noob样(呵呵)
因此~


在这里提醒大家:

~如果要跟我打招呼的话,需要用力招手。。
(不然丢脸的会是你自己,因为我会不知道)
~如果要叫我的话,要反复的喊我的名字。。
(不然paiseh的会是你自己 ,因为我会听不到)
~如果要引起我的注意力的话,拜托,动作要明显一点。。
(不然lakxie的会是你自己,因为我会看不到)
~如果要跟我说话,请讲话的速度慢一点。。音量大一点。。清楚一点。。
(不然气的会是你自己,因为我会get不到)



所以,以后有什么冒犯的话,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本性难移嘛~

在这里,
想说声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去开会的。。
因为我没听到自己的名字。。
还在那边悠闲的叻~
呵呵,有够blur,够noob的咯。。
真的抱歉啦~
越写越blur了咯。。
越来越不懂自己再写什么啦。。
请大家多多见谅啦~哈哈~

70 comments:

小强 said...

哈哈~~

又是一片Noobism 的文章wor~~

原来原来如此~~难怪啦。。。


下次我会注意 - -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写得好呀!!
我的BLUR CLUB新成员!!
真的热烈欢迎你!!!!!

Clover said...

都说你blur的啦~
开会都不知道~哈哈
我还是直接用打的方式跟你打招呼比较好~哈哈
酱才不会laksie和paiseh~><
哈哈

Roanne90 said...

也許你說的很對,在某些實情方面你是很blur啦。。。

但是在畫畫方面,你可是一點都不blur哦。。
你可是很細心的在畫你所畫的東西

哎唷
誰敢保證自己不blur呢?
每個人都會blur的
只是看在blur在哪裡而已啊。。。

哈哈哈哈!!!

炸醬麵 Lup said...

hahahaha~~ Noob Noob~~

its good to be noob some time~~ ^^

Can u get it?? XDXD

小强 said...

Lup ~ u must put ur words

in BIG LETTER if not she cannot see a~~

noob noob said...

to:小强~
会注意就好咯。。
哈哈。。不然~呵呵。。

to:jelleine~
谢谢你的欢迎咯。。
哈哈。。很开心成为一员。。

to:clover红~
对咯。。不然我会不知道的咯。。
有好几次都是这样了。。
当你跟别人打招呼。。
他却没有回应。。
是很lakxie的咯。。
所以,我能够明白这种心情。。

to:阿棉~
是啦。。不懂你是赞赏我还是讲衰我咯。。
哈哈。。不过还是谢谢啦。。

to:lup~
get不到咯。。大概懂意思。。
不过不懂你是指哪方面的咯。。

to:小强~
我是noob。。但是不是老花。。ok?
看不到的话,我可以放大来看的嘛。。

可愛溫柔@靜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强 said...

看来改次我要叫你我要用广播才行~~

打招呼要尽量超大夸张动作才行~~

noob noob said...

可以的话,就好咯。。
哈哈。。
越夸张越好。。

小强 said...

哇。。。刚才我还在想你是谁捏~~(我近视的~~)

然后走进点才看到~~

很好!

下次我要随身带"大声公"料~

noob noob said...

哈哈..原来你近视的..
近视又不带眼镜的咯..
哈哈..你真的准备就好咯..
期待那天的来临咯..
看你怎样丢脸..哈哈..
看你敢不敢做咯..

小强 said...

我近视然后2年没戴眼镜料咯~~习惯就好^^


如果是国王游戏我一定会做~ =P



haiyoo...我怕我做料你马上跑走~~卡卡

noob noob said...

哈哈..
我不是马上走..
我是当作没看到..
或者是当作不认识你咯..
哈哈..

笨笨的心情 said...

哟哟~
我来了啦!
呵呵~

原来你是这么noob的哦!
真的是失敬失敬咯!
哈哈~

不过noob有noob的好咯!
觉得还很不错咯!
有些人想要noob都没有咯!
呵呵~

noob noob said...

哈哈..
你这是在赞我吗?
还是安慰我?
呵呵~

小强 said...

哇。。。我刚才还问我朋友那里可以借"大声公"咧~

noob noob said...

哦。。那么你就要每天拿着大声公。。
到处走咯。。
哈哈。。看你可以撑到几时?

小强 said...

我都看不到你的啦~~

笨笨的心情 said...

你觉得我是说那个,
就是那一个咯!
呵呵~

小强 said...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noob noob said...

To:小强~
你又知道不会见到我?舞法练习就不会见到哦?哈哈。。干吗跟我说对不起啦。。无端端的咯。。傻的~

to:笨笨~
随便你咯。。。你爽就好咯。。

小强 said...

你啦。。。刚才讲那个~~弄到我怕怕料~~

noob noob said...

哈哈。。
吓你的啦笨蛋。。
开你玩笑不可以哦?
这些话。。我的朋友都说到不要说咯。。
我也习惯咯。。

小强 said...

那里懂jek...T_T

好。。改次我就不以为然了~~

noob noob said...

你爱说就说咯。。
不要他过分就好咯。。
哈哈。。

小强 said...

哈哈~~不会的啦~~~=P

我要生气料啦!!妈的宿舍网。。那些狗屁东西死命ARP攻击。。他妈的。。。

noob noob said...

才说不会。。下一秒就骂臭话。。
很什么的咯你!
没有骂我老母就好咯。。

小强 said...

aiyoo...我assignment很急啊~~
宿舍net又慢。。><

T_T

noob noob said...

好啦。。不打扰你咯。。
加油。。

小强 said...

可怜的我啦~~

我刚才放学料还不能回房。。呜呜呜~T_T

noob noob said...

做么?被罚留下来扫地哦?
哈哈。。

小强 said...

不是。。。讨论assignment啦~ T_T

对了~你有自己买insurance的吗??

noob noob said...

不是自己买啦。。是家人买。。
问来做么叻?

小强 said...

没有啦。。。

我的assignment做 market survey~~ ==

Ken Goh said...

来支持你了 哈哈
不要开我的blogger,我用无名的

noob noob said...

哦。。原来。。
你明天也是有上课的哦?

小强 said...

eh noob , 你那里有什么戏?

我这里闷死啦。。

noob noob said...

恩。。你要电影的。。还是长篇集的哦?
我也不是很多咯。。

小强 said...

两个都要!!

有Heroes吗??

你有什么|?

noob noob said...

呵呵。。
我没有heroes咯。。
我很少戏的叻。。
有的都是比较久的。。
’好好先生‘咯。。
;时空x客’(x=不会写)
’海角7号‘
’叶问‘
’浪漫岛屿‘
’怪物‘
你要吗?

小强 said...

迟点根你拿吧~~不要酱早睡wor~~

Ken Goh said...

noob noob noob

noob noob said...

哈哈。。
真的不是很早睡咯。。
累啊~

noob noob said...

ken~你没有blog咩?做么开不到的?

小强 said...

死咯。。我礼拜回来先~

小强 said...

好啦~~我来这里帮你弄100 comment啦~~haha

Ken Goh said...

我都说我用无名的咯
http://wretch.cc/blog/king5118

迟点给我你的msn

noob noob said...

小强~哈哈。。好啦。。这是你说的哦。。

ken~哦。。get到了。。好啦~

小强 said...

你要回我就好咯~~

noob noob said...

没看到我都有回你哦。。

小强 said...

有啦有啦~~知道你有心啦~~haha

noob noob said...

那最佳进步奖还有我的份吗?

小强 said...

你都拿过了~~不能拿料~~
不要贪心~~
啦啦啦~~~

noob noob said...

我不是退回去了哦。。
我说以后再颁发给我也不迟啊。。
所以还没有拿到的咯。。
哈哈,现在我要了。。
快给我吧..

小强 said...

现在要颁发的奖项是:最佳进步奖

Lets look at the nominees~~

NoobNoob, Yoyo-NoobNoob
小强 , Xia0Qiang
佩红 , cloverteo


And the Winner is....


NoobNoob!!!!!

音乐奏起~~
全场镜头射去NoobNoob的座位!
全世界60亿人口同步看着这一幕!!

noob noob said...

请noobnoob致词~
noobnoob: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首先要感谢佩红~
还要感谢狮子颁给我这份奖。。
好高兴哦。。
爱你们哦~我会继续加油的~
谢谢!
(我的奖品叻?)

小强 said...

MC:(听电话) 哦哦哦。。
MC: 是酱的。。因为你讲到"狮子"所以大会将没收你的奖品~~

noob noob said...

yer~那里有这样的..
颁了就颁啦..
没有信用咯..
哼!恨死你!

小强 said...

狮子:啊不对
小强:颁咯。。(在找着oscar奖)

noob noob said...

哈哈..越贵越好..

小强 said...

诺贝尔最贵料咯。。

noob noob said...

不懂什么啦..
还我一瓶100plus就好了。。。
哈哈。。

小强 said...

你讲。。。。真的啊?@@

noob noob said...

呵呵。。
真的啦。。
谢谢咯。。

小强 said...

huh?!

做么要的??

noob noob said...

不懂就算了咯。。
没有心~

小强 said...

huh?!

什么...根我讲。。。

noob noob said...

老实根你说。。


我要骗你一罐100plus咯。。

小强 said...

不用紧。。现在打平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