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纯粹发泄~



很闷。。
心里很闷。。
有点快喘不过气来。。
很想哭。。可是哭不出来。。
很想笑。。可是笑不出来。。
到底想怎样?
自己也想不透。。







不懂为什么。。
就是那么纳闷。。
或许会以为我无中生有。。
无理取闹。。
乱发脾气。。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啊~





为了一件小事。。
而闷闷不乐。。
值得吗?
一句不懂是开玩笑还是无意的话。。
让心情变差。。
我。。
有这个必要吗?
真的搞不懂自己。。
有时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做。。
难道不多此一举吗?








请大家要sms我的话,
可以先报上名来好吗?(除了那些常常sms或是懂号码的)
不要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游戏。。
猜猜你是谁那种无聊的游戏。。
如果硬要玩。。是可以。。
不过不要死命问都不说那种。。
难道这样做很好玩吗?
还说我一定不知道。。
不知道就不要sms过来啦。。
很欠打的咯。。
心情已经不怎么好了。。
还来这种把戏。。
要气死我是不是?!






或许对于以前的我。。
我还可以陪你玩到底。。
不过现在的我,
真的没力气再玩了。。
放过我吧~各位老姐老兄。。
以上都只是纯粹想发泄罢了。。
看了就算吧~




29 comments:

小强 said...

其实。。
还是你忘记了他们的号码呢?
如果不是的话


各位sms又不讲名字的幼稚小孩:
几岁了?
过中学了咯~不闷得咩?
玩不是酱子玩得啦~~
Grow up pls~
哈哈
拿!

noob noob said...

或许那个sms我的人,
是我不想见到的人。。
也或许我弄错了。。
想多了。。
加上心情不是很好。。
就有点不爽咯。。
很想很想发泄。。


好才没在我地盘骂粗话,
不然~呵呵~
小心咯。。

小强 said...

所以咯~

我只能以幼稚来形容~

发泄拉~尽情发泄~你有权~^^

我很小心我的言语。。
如果是在我地盘啊。。

那些字不懂出现多少百次了咯~哈哈

noob noob said...

是咯。。
我已经有去你的blog参观很多下咯。。。
真的粗口满天飞咯。。
呵呵。。
就是厉害~
该收敛一些咯。。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粉丝不错咯。。。
哈哈。。
你懂我懂~我看不到你的更新部落格噢~~
怎么会这样??

noob noob said...

呵呵。。
我也不是很清楚咯。。
哈哈。。
还不是很懂blog的很多功用。。

小强 said...

嗯啦。。。收了很多咯~~^^
至少。。

哦哦哦~~

改次不会有了~~^^

noob noob said...

至少什么哦?
说话说到一半。。


最好是不要有。。
不过本性难移啊。。
习惯已变成自然咯。。
难改啊。。
还是做会你自己啦。。
呵呵。。
或许那就是你的特色。。

小强 said...

没有啦~~^^

哈哈哈~~特色~也好~不用改~~LOL

noob noob said...

呵呵。。
就是咯。。
不过不要用骂我粗话就好咯。。
不然我忍无可忍。。
我也会回敬你一下的。。

小强 said...

放心~~不会的~~hahaha

很难想象你会骂什么样的~~哈哈

noob noob said...

死猪!咯。。
我很常骂人这一句。。
呵呵。。
习惯了。。
变成口头禅咯。。
你叻?
应该时常说diao吧?

小强 said...

嗯。。
我用diao来代替"理"字~~
所以。。哈哈

noob noob said...

呵呵。。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不能用其他代替吗?

小强 said...

erm...
我身边的朋友们都这样啊。。

自然就。。跟到。。@@

noob noob said...

哦。。
有样学样咯。。
还学到不雅的。。
呵呵。。
没关系啦。。
你喜欢就好咯。。

小强 said...

是习惯了啦。。

不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noob noob said...

恩恩恩!知道啦。。

小强 said...

会尽量不讲的啦~^^

noob noob said...

又没有人会逼你咯。。
你是不是不开心?

小强 said...

没。。没有啊。。

我。。normal啊~~hehe

noob noob said...

才怪叻。。
明明就心有事。。

小强 said...

真的。。。没有。。。啦..

Roanne90 said...

有人sms給你還不好哦??

是不是他啊???

哈哈哈哈!!!

我也像到你一樣,
最近都沒心情做功課,
不是懶惰,
就是。。。不想做功課罷了

noob noob said...

不要乱说话啦。。
明天你就惨料。。
呵呵。。
一样咯~

Clover said...

不用理那些废人啦~
这些人无聊透顶了!
不用为了那些人生闷气!
不值得!

小强 said...

是不是捏~~

我就知道有人会support我的证词~^^

Clover said...

你的哦?
我不知道叻..
看不懂你写的~
noob..
发泄吧~哈哈
我给你肩膀~哈哈

noob noob said...

呵呵。。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现在好很多咯。。
应该没事了吧~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