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不要叫我看恐怖戏!

哈哈。。难得终于可以冲出kajang去逛逛啦~
都快两个星期多困在kajang了。。
久久出去放肆下,不会过分吧~
呵呵~(缺钱啊~)



这次主要的目的是去看戏。。
真的很久没去戏院看戏咯~
所以,还蛮期待的叻~
原本想去看"Night at the muzuem2"..
不幸,还没有上映咯~down ~
所以就改为“神枪手”啦~


坐在电影院。。内心只有:
期待。。期待。。加期待~
过于的期待。。终究变成:
无奈。。无奈。。超级无奈~


呜~为什么要骗我?(票是朋友买的。。至于看什么戏,本人完全不知情)
不是说买好了“神枪手”的票吗?
怎么‘神枪手“变成”The Unifinity”?!
好失落哦~呜~
难道,你们不知我讨厌看恐怖戏吗?
不!应该是害怕看恐怖戏啦~我有预先说明不看恐怖戏的咯)





想当年,我与高中同学去戏院看“One Miss Call 1”
他们说不恐怖,所以就尝试看一下咯。。
以为自己可以的,进场后,就后悔了。。
后悔也来不及啦。。
好死不死还坐在第一排。。
因此,从开场到结束。。
我几乎是用“手抱包包半遮面”
或是“两手盖耳,眼睛闭上”的方式,
来度过这充满紧张及害怕的时刻。。
全戏几乎只是看了不到五份之二罢了。。(浪费票钱~)
之从那件事之后,我就不敢再和朋友去戏院看鬼戏了。。
虽然,当中还是有被逼去~(哎,我也不想的啊~)





来到学院,还是逃不过这一关。。
这次被骗了~
这次,我也使出当年的招数。。
不过对于现在的我,好像没有效咯。。
没关系,这次我跟朋友借了mp3来顶一下。。
把音乐开的大大声的。。把眼睛闭上。。
可是没想到,原来我已经干扰到其他周围看戏的人。。


前面的,回头看我。。
后面的,向前望我。。
旁边的,转头瞪我。。
这还不算糟糕。。
最惨的是:


[散场后~]
(x:刚才我有点被你影响了。)
(noob:为什么叻?)
(x:刚才你听歌的时候,有点大声。)
(xx:是咯~前后的人都看着你咯!)
(noob:Har~是哦?!那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叻?害我出丑~Paiseh咯~)
(x:我有告诉你,叫你关小声啊~不过,你好像没有理我咯。)
(noob:^~^.......sorry...我是noob嘛..反应迟钝..没有听到..)

[这故事告诉我们,请不要在戏院听mp3..以免干扰到其他人~谢谢~]
(px:不会看鬼戏,就不要学人家看啦~丢脸~)
(noob:冤枉啊~)



算了啦。。都过去了。。
所以咯~要看恐怖戏,鬼戏,超级残忍,虐待等戏的话,
千万不要找我啦。。
“不是很恐怖咯~”,“哪里算恐怖。。”,“恐怖咩?”。。。
“还有比这个更恐怖”,“不是鬼戏啦”。。。
这类的话,我再都不会信。。不会再上当了。。
你们可能觉得没什么。。不过,我不一样啊~


不喜欢看的原因,是因为我会想太多。。
严重的话,晚上会睡不着觉。。
而且,还会处在心情低落的状态咯~
所以,少碰最好。。
如果是搞笑的,爱情的,科幻的,神奇的戏话。。
我就可以接受啦~至少没有酱刺激咯~
我不喜欢搞刺激啊~不要刺激我~我怕我心脏受不了啊~



终结:不要叫我看恐怖戏啊!

103 comments:

lailai said...

哈哈~赞同~~
(最怕看恐怖戏!)

Clover said...

原来你也是不敢看~哈哈
不过我敢看恐怖片~
只是不敢看鬼戏..><
我们没有一起去过打篮球...
没有一起正式去过逛街...
没有一起去过看戏...
没有一起去过唱K...
没有一起去玩!!!
原来我们很多东西没有一起做过!哈哈
不能~哪里可以这样的...呜呜

炸醬麵 Lup said...

hehe...me too...dont like horror movie that much..~ XD

noob noob said...

to:lailai~
谢谢你来观赏我的blog咯~呵呵~原来你也怕看恐怖戏的~彼此彼此~

To:clover红~
鬼戏我最怕咯。。想到都怕咯。。
我们接触只是有关跳舞的时候罢了。。曾经出去逛,都是去找表演的衣服罢了咯。。哈哈。。所以,不算正式咯~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empty crew可以一起出去癫的~呵呵~

To:lup~
看你人高马大的,原来也是怕看恐怖戏~呵呵~
能想象到你跟慧欣去看鬼戏的场面咯。。哈哈。。一定很搞笑~

小强 said...

LOL...

突然变成confess大会料~~

其实。。

我也是不喜欢鬼戏。。><

恐怖戏还好。。

Clover said...

empty crew 一起出去这个是暂时不可能咯~
大家都酱忙~
还要配合全部人的时间~哈哈
不过总有机会的~

我们聚在一起就已经很颠了..
出到去我看会被抓去balai polis!
哈哈哈哈

noob noob said...

To:小强~
呵呵,原来你也怕的哦。。彼此彼此咯~

To:clover 红~
哇~是咯。。我们聚在一起时蛮颠得咯。。只差没去神经院。。不过,这样很好啊。。至少我们是开心的。。

ROU said...

haha...
我也是受害者。。。
但我还算不怕咯。。。
而且这部真的不恐怖咯。。。
哈哈。。。
小noob就是小noob...haha

noob noob said...

所以说咯。。就算是不恐怖。。
我也会觉得恐怖咯。。
呵呵。。
改次还是跟着他们去买票的好咯。。。
不然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小强 said...

我是不怎样看而已~~因为小时候给哥哥吓到怕了~~所以。。。哈哈

noob noob said...

哦。。
当哥哥都没有一个不会吓弟弟妹妹的咯。。
呵呵。。不过我没有哥哥啦。。
我都是给表哥堂哥他们吓的咯。。
弟弟也是会吓我。。
呜~

小强 said...

我哥哥就是不同咯~
从小我每次都给他吓到关灯睡觉都怕~~

阴影到现在还在。。。= ="


看不出。。原来你也怕~~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奴,真的很对不起阿
和他们一起pakat骗你去看鬼戏。。真不好意思呢
其实我也不敢看的
都是为了自己老婆而看的咯
没理由抛下她的嘛。。哈哈
如果我老婆不在我一定陪你不看的。。哈哈

noob noob said...

to:小强~
哦。。呵呵。。那么你现在在连关灯睡觉都怕哦?呵呵。。酱大的一个人了。。要摆脱阴影啊~

To:akira~
哈哈。。没关系拉。。都过去了咯。。
当然陪老婆重要咯。。呵呵~
不过下次就不要用骗得了。。。
这样我会不爽咯。。。

小强 said...

不是啦。。
我意思是那个给哥哥吓得情节。。。我到现在都忘记不了~
我还记得那个戏叫"台湾灵异事件"之类的~~怕怕!

noob noob said...

哈哈。。我是不懂什么台湾灵异事件啦。。
最好不要知道咯。。哈哈xD~想到都怕咯。。

小强 said...

哈哈~~

酱那种什么Coming Soon 或者是 Coming Later 之类的戏你不是不看咯?

恐怖戏看没有?

noob noob said...

那种我绝对不看的咯!
会看都是被逼看的。。
真的不恐怖才说。。
恐怖的话,就免谈了。。
那你会看的哦?

小强 said...

那种
Final Destination 123456789
Saw 1234556789
Seed of Chucky 123456789

我都看得~~^^

要看没有~~我借你~~hahaha

noob noob said...

其他的我就不懂啦。。
不过听说saw很胃的咯。。
eiye~还是不要看得好。。
你又什么好看的电影吗?
不要恐怖的就可以了。。

小强 said...

Saw 5 我看到要呕那种。。

我最近都没得download戏啊。。

最近的戏就只有 slumdog millionaire,MILK,Benjamin Button,Marly and me,madagasgar2,3 pounds,家有喜事那些咯~~你咧??

我现在戏穷料。。。><

noob noob said...

你讲的戏。。我都不懂咯。。
只是懂家有喜事罢了。。
哈哈。。
我也没有下载戏的咯。。
我也不会下载咯。。
哈哈。。。
都是跟朋友拿戏比较多。。

小强 said...

小姐。。。现在几点料~还上网? ==

那些是oscar得奖的戏啦~~不错看的捏~~

oi~~ 你msn是什么?
Clover的也是咯~ --

趁现在net 还ok..add 下了~

noob noob said...

你也很厉害一下的咯。。
我的是tingee_yo89@hotmail.com
佩红的是clover_clover8@hotmail.com..

小强 said...

我习惯了料的啦。现在做我隔壁那个。。5点睡觉的。。==

我以前是早上10点才睡觉的~~

然后现在在我身后的那个是assignment 工作狂, SHOUT OUT poster的设计者, 他睡觉时间是 4~5点酱的~~哈哈

noob noob said...

哦。。
我今天也是很迟才睡得咯。。
功课还没做好咯。。
惨~只是顾着上网。。留言。。
呵呵。。

小强 said...

可怜可怜~~

很多咩?

noob noob said...

呵呵~早做好的话。。就不会多啦。。

小强 said...

cant deny the facts that chinese are very last minute one~~ 哈哈

你射手座哒?酱乐观的?

noob noob said...

一定要射手才乐观的哦?天秤不行哦?

小强 said...

射手座的乐观是公认的阿~~

天秤是和平使者啦~~

noob noob said...

好咯。。我是乐观的和平使者咯~呵呵~

小强 said...

无力。。。。><

我这里赶功课。。。><

noob noob said...

无力就无力咯。。
哈哈。。

小强 said...

你。。
刚才没有来开会~

还讲。。@@

noob noob said...

呵呵。。抱歉哦。。
我那天没听到我的名字。。
所以不懂我是筹委咯。。
今天晚上才懂我是咯。。
真的很noob咯。。

小强 said...

哇。。。你真的很Noob咧~~~


虽然我也是昨天没有听到你名字拉~~哈哈

noob noob said...

是咯..
我就是没有听到..
所以才不知道的...
哈哈..很不好意思咯~
paiseh~

小强 said...

哈哈~~没有关系啦~~你那组有代表在嘛~~

问义宏就好了~

Roanne90 said...

知道你缺點了

那我們改次就去看恐怖電影吧
越恐怖越好看

哇哈哈哈

noob noob said...

to:小强~
幸好有咯。。不然就惨咯。。
你是负责什么的哦?

to:雯萃~
呵呵。。那么以后我都不要跟你出去逛咯。。
哈哈。。

小强 said...

我哦?

跟106一起咯~~

采购部 @@

noob noob said...

106是谁哦?

小强 said...

伟絟啊~~

noob noob said...

哦..做么会叫106的?

小强 said...

哦哦哦。。。。不懂哦~~

noob noob said...

哈哈..
好咯..
不懂就不懂咯..
不稀罕..

小强 said...

哈哈~~

我也一样~~hmmph~ =p

noob noob said...

很幼稚咯。。
都几岁了哦。。
老了咯。。

小强 said...

我觉得我会很老咩?

我样子很老咩?

T_T

小强 said...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小Noob 对不起 x ∞ + 大大声

noob noob said...

没有啦。。你的样子很像很小咯。。不老。。
不过直觉觉得你大过我咯。。
哈哈。。
对不起做么啦?

小强 said...

yeah yeah yeah~~

我是很小啦~~心灵小。。

其实我是大你一点点~haha

noob noob said...

哈哈。。
对咯。。
个子也小(不要打我哦)
你8几的哦?

小强 said...

小有小的好!! (劲程你说对不对!)

我80的。。。你信没有?

noob noob said...

不过,小的话,自尊心会。。
呵呵。。
还是不要说啦。。
等下。。连朋友都没得做。。
傻的都知道是假的啦。。
我觉得你有70咯。。
哈哈。。

小强 said...

我还好~~我ok的~~^^

至少我有劲程陪我~= p

我知道。。你60的对不对~@@

noob noob said...

劲程是谁哦?
哈哈。。给你猜对啦。。
其实我是72的咯。。
我吃了常年青春丹咯。。
哈哈。。

小强 said...

佩红懂他是谁~

原来原来~~其实。。我就是秦始皇。。我找到长生不老药~~

noob noob said...

好的。。那我等下就问他。。
哈哈。。
那么厉害哦?
从哪里可以拿到哦?
我也要。。

小强 said...

我就吃料唯一的一个~~哈哈哈~~

求我咯~~我勉强吐回一点给你~~哈哈哈

noob noob said...

吃下去了。。早都消化了啦。。
不用你好心啦。。

小强 said...

哈哈哈~~

今天有练舞??

noob noob said...

有啊。。
要表演叻咯。。
当然要卖力练习啦。。
哈哈。。

小强 said...

得空我去观摩下~~

不要忘记。。我的"大声公"还没有出现~ hehe

noob noob said...

哈哈。。欢迎欢迎咯。。
要多多支持咯。。
哈哈。。
我也在等待你的大声公咯。。
不过你好像不可能会做咯。。
哈哈。/。

小强 said...

看咯~~

等我认识你们整群先~~等下我做料。。

洁颖他们就笑我。。。= =

Ken Goh said...

哦 原来是你 哈哈
物品朋友曾经告诉过我这件事
你很可爱哦 哈哈

noob noob said...

小强~哦。。那你给人笑。。不管我的事咯。
哈哈。。真的做才说啦。。

noob noob said...

ken~什么是‘物品“朋友哦?还有告诉
什么事哦?

小强 said...

我做的时候会make sure 你在场~

到时候看谁"鱼"点~~啦啦啦

noob noob said...

好咯。。
我看谁比较'鱼‘咯。。
哈哈。。

小强 said...

我做到怎样先~~~

noob noob said...

请你喝。。
白来水咯。。
哈哈。。

小强 said...

什么是白来水==

不理~~我做到你就来我课室旁听1节~~ok?

ok!搞定

lalala

noob noob said...

我说白开水啦。。
打错字了啦。。
没有那么多时间听你系的课啦。。
一定闷死人的咯。。
这个不算咯。。

小强 said...

哈哈哈~~

算咯~~白开水 = =

Ken Goh said...

说错了
是我的朋友
告诉这件被骗去看鬼戏的事咯 哈哈

noob noob said...

小强~哈哈。。那么你等拿到我的白开水啦。

ken~哪一条友告诉你的哦?

小强 said...

yer...
不理~~去商学系上课~

noob noob said...

那你来美术系上课啦。。
哈哈。。

小强 said...

是没有先~~你Dare我的话我是敢的wor..

noob noob said...

呵呵。。就算你敢。。
我也不敢咯。。
我会很paiseh的咯。。
我很胆小的咯。。。
不要乱来啦。。

小强 said...

卡卡卡~~~

赢料~~yata!!

(其实商学系很多人上课。。根本都认不出你来得拉)哈哈哈

noob noob said...

呵呵。。我还是不想冒这种险咯。。
被抓包是很恐怖的咯。。
我不爱搞刺激咯。。
心脏不好。。
不要开玩笑哦。。

小强 said...

哈哈哈~~

幸好(美术系抓包几率=99%)

noob noob said...

呵呵。。
是咯。。
所以小心为妙~~

小强 said...

哇。。我等你这个reply等了很久咯~~

noob noob said...

呵呵。。
太多个comment了。。
可能忘记掉了。。

小强 said...

100 神话在你这里重现!

noob noob said...

好的。。
我会期待那天的来临。。
加油咯~我的搭档~

小强 said...

那天应该是今天了~~~

倒数 8贴而已~

noob noob said...

好咯。。
继续加油。。

小强 said...

给点话题给我回咧~~

noob noob said...

哈哈..
做么..你不是很多话题可以聊的咩?
你不是很会说冷笑话的咩?
呵呵..你吹牛的哦?

小强 said...

我几时讲我很多冷笑话哦~~

我回复然后比较冷点罢料嘛//

noob noob said...

哦..那可能是我看错了咯..
对了..你明天有去看气质美女选拔赛吗?

小强 said...

你有去啊??

我要看先~~

我可能有discussion 不知道~

noob noob said...

哦..
好咯..
有美女看..又不去看..
唉~浪费..

小强 said...

哈哈。。。那里知道我会出现酱列~~



终于100了!!!

noob noob said...

呵呵。。
是咯。。
万岁啦。。
我的blog一定好事连连来咯。。
呵呵。。

小强 said...

哈哈~~~

肯定会啦~~你的blog很多人view捏~~

noob noob said...

好像你和红红比较多而已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