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放下

有时很难抉择。。
该放下,还是不放下。。
有时不是不放下,而是不能放下。。






或许,
心中的钥匙已被偷去了。。
不过,我相信有一天会找到的。。
只不过需要一些时间。。





不管结局会如何。。
我都不想再去猜了。。
也不想再去想了。。
因为结局已成为不变的结局。。
再多猜,多想都没有用。。。






试着放下吧~
放下或许才是最好的ending..
学着放弃,放手,放下。。
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





红~你也一样哦^
一起加油吧~








谢谢你^
一直陪着我~
不会再提_了^

16 comments:

小强 said...

能够放下就最好咯~~

你做到很不错了~~^^

noob noob said...

呵呵。。
你又懂我做到很不错哦?
哈哈。。
不过,我已经很努力了。。

小强 said...

有目共睹咯~~^^

我知道我知道~^^

noob noob said...

呵呵。。
你好像见到我都难咯。。
还有目共睹叻。。
呵呵。。
你有透视眼哦?
厉害咯。。

小强 said...

是wor...看我要不要故意去找你而已啦~~

haha~

soli lo..我有近视眼而已咯~,没有透视眼咯~^

Clover said...

noob
你真的放下了吗?
不是言语和文字的放下哦..
而是真正的放下了吗?

我也逐渐的放下了..比较都过了3个月了..
再不放下我就会变得封闭..
谢谢你的鼓励..
看见你振作了起来我也不能一直停留在伤心期..

其实你还是可以提的~
因为这是面对啊~

昨天突然有种心情..
但一起身看见你的blog..
我真的要放下了..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哦~

noob noob said...

嗯。。
其实有你的鼓励。。
才是我最大的动力。。
因为我们深同感受嘛~

呵呵。。
我们很了解对方的感受。。
因为拥有相同的经验。。
只是对于事情的种类不一样罢了。。

我在学习着了。。
虽然会有点难。。
不过,
我会加油的。。

佩红!加油哦!

noob noob said...

to:小强。。
没缘咯。。
对哦~
你有近视的。。
弄错了。。

Clover said...

真的..
你的鼓励也是我最大的动力..
而你的感受我可以确实的感受到..
我们真的太多巧合了..
我们失去了感情..
却得到彼此的友谊!
也不差嘛~^^

大家都在学着~
直到有天我们可以喝喝茶..
毫无避忌和感觉在聊着这些事..
这事我们才是真正的放下~

我们一起学习
一起加油咯!
婉婷~
有困难要说哦~
加油!!

noob noob said...

嗯。。
我的困难多的是咯。。
每一天都有困难。。
呵呵。。
其实在没有失去感情的时候。。
我们本来都是朋友啊。。
有朋友在的地方都是友谊。。
只不过没有那么深而已。。
直到事情发生之后,
我们才更加珍惜罢了。。

呵呵。。
难得回叫我名字叻。。
加油~

小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强 said...

不是讲过吗?

缘分这种东西~

noob noob said...

是啦。。你说缘分是可以自己制造的嘛。。
懂了啦。。

ROU said...

你要说到做到哦。。
你们一定可以的。。
加油。。。
幸福的日子不会离你很远的
珍惜你身边一切。。。

Clover said...

你的困难就是你懒咯~
然后堆积如山的功课~呵呵
我也是~哈哈

对啊~
如果没有那件事..
我们也不会知道我们很巧合..
也不会知道我们很厉害想..哈哈
真的要谢谢"他们"~XP

什么难得~
因为有时我叫你婉婷你不会应我的~
所以后来我改叫你noob咯~
之前我都是叫你婉婷的~><

在加油我就快肥死咯~哈哈哈哈

noob noob said...

柔~
恩。。我会的。。
在学着珍惜咯。。
你也要加油~

佩红~
可能习惯了。。
好啦,不要再说了咯。。
我也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