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此刻noob的心情

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刻了~

考试
功课
金钱
健康
感情

每一件事都是紧张到不行
错过一个也不可以


这个学期再过一个星期多久要结束了
好快
时间就是那么残忍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去了


快乐总是那么轻易的就擦肩而过
但烦恼却是那么接二连三的来临


好希望这学期能快点结束噢~
可是又好不舍得这学期~



好想快点能回到家~
只有在家里,我才会是真实的我~
好久没见到家人,亲戚,高中朋友了~
好想念他们~



可是
我又不舍得学院的一切~
我的学院生活。。
因为这里有我喜欢的朋友,最爱的EMPTY CREW~
还有我喜欢的人~
真的会很不舍得。。
(xx:才放假2个星期罢了嘛~又不是不回来了。。傻的咯你)
(noob:对厚~呵呵~)



现在
只想快点结束掉痛苦的一切
我只想要无忧无虑的快乐


没有别人的眼光
没有功课的压力
没有外人的指指点点
我想要只属于我想要的世界

"just follow your heart"
对不起,我暂时做不到~


考试和功课几时才可以结束啊~T.T
好烦恼啊~
如果可以让我实现一个愿望的话,
我希望可以把考试和功课做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去海边大喊啊!!!

总之就是烦烦烦
累累累啊!!

9 comments:

Joe said...

别烦恼,越烦恼的话时间就会过得很慢的了。。。要想着考完试去哪里玩就会很开心的了。。。^^考试加油。。。^^

eVonne said...

小noob,要撑住哦~~
过了这个星期,就能好好休息了
加油加油!!^^

Roanne90 said...

還有妳喜歡的人啦!!!

那我們呢??

haiz。。

算了。。

noob noob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阿棉~
不要乱乱来啊~

Roanne90 said...

我甚麼亂來啊????

我怎麼啦?

我甚麼都沒有說哦。。。

哈哈哈哈

noob noob said...

好咯~
你就只会暗示我罢了咯~
哼~

Roanne90 said...

我甚麼都沒說咯。。。

是妳心裡有鬼咯。。。

哈哈啊

Siliencer Tam said...

你要去大海喊的時候,記得帶埋我去。。。我也要
~~T.T
我想要好久了,呵呵~~~

wendy said...

Hi,
FRZ,,

Tis is my new blog address, coz old de i forget password , cant login oredi http://myblogwenw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