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开学啦~变了吗?



今天终于开始上课了~
呵呵~开始时有点紧张~
不过其实还是跟以前那样~
很自由很轻松~



还是没改变~
上完课,弄好学费的东西~
回宿舍上下网,接着就是午睡时间了~
上课,上网,睡觉...这就是我的生活~
好猪哦~



不过不久一定会开始忙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和享受~



.......................................................................................................................................................................




变了样
走了形
心 根本不完美
我 也确实不完美


可以不要那样吗?
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或许那还不是个结果




最近
心口 好想破了个洞
总觉得冷风一直吹打着
好冷..好痛..
是伤口吗?
渐渐地..伤口好想越来越深

也或许那并不是伤口
只是一种空虚感
一种很不安的预感


为什么最近会觉得有点寂寞?
为什么最近会有种想要哭的感觉?



脾气真的越来越不好
真的可以为了一件小事
就乱发脾气,乱骂人
对不起淑柔,一直跟你唠叨..
对不起大佬,一直放话给你..
我不想的..不过有时一冲动起来
就没办法控制了


好想出去散下心
闷在房间里
只会不停的乱想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样做吗?
也或许已经告诉了,但我就是听不进去..
因为你们说的,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或许
我变不重要了吧



无所谓了

8 comments:

Clover said...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既然你知道谁的话你都听不进去
那你就听听你心里面的话吧~

凡是不要看到太重
放轻松
回头一看原来身边的景物会不同

看点大自然的东西或许会安抚一下心情~
对着电脑多也是不好~

Joe said...

凡是往好的方面去想吧。。。开心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为什么不要乐观点看事情呢??? 愿你开心过每一天。。。

xuan said...

有时是我们太执着于某样事物上,才会觉得不开心.......一定要知足

Roanne90 said...

唷。。。
妳是重要的。。

妳寂寞,
還有我們陪你啊。。。

哈哈哈!!!

找個時間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吧。。。。

noob noob said...

红~
我怕我只听自己心里的话,
会做错什么。。
或是大家不能接受的事。。

电脑是我的情人啦~
很难不对多~



joechan86~
尽量往好的方面想咯~
谢谢啦~

xuan~
或许我真的是太执着了~
都一直往不好的方面想~
我会加油的~

阿棉~
你每次都放飞机的咯~

Roanne90 said...

我是被避的。。

我不是特地的。。

妳也不是有放過我的飛機,
還敢說。。。

Yenne Tin said...

新学期噜
除了学业方面
希望你其他方面也能过得很好吧
知足很重要是真的
=)

noob noob said...

阿棉~
呵呵~好咯~
这次不要放飞机了啊。。


yenting~
恩恩~我会的^^
你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