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放假咯~

忙碌的学院生活。。
不知不觉就过去咯~

yeah~!!

终于不用赶夜车~
不用每天赶功课赶到屁酱~
黑眼圈可以说byebye料咯~
我应该开心才对的~


可是不知怎么地。。
心理其实没那么开心~
好像有缺少了什么东西酱~


或许是习惯了忙碌的生活。。
一下子放假~
就变得不习惯~
有一种空虚的感觉~


能够回自己的真正的家~
当然开心啊~
能见到自己的家人,朋友,亲戚~
吃家里的米~住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当然very good 啦~
可是有有种莫名空虚的感觉出现~


以前放假时,
都没有像现在的感觉那么强烈~
这次放假,让我觉得有点寂寞,冷清~
或许是以前有姐的陪伴,
可是房友都好快回家啊~
有房友在的日子~
很吵很热闹~
可是现在看到房间空空无人,
只剩下自己一个,
是几寂寞下的~
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间的日子~
让我想了很多事~


现在回到家了。。
呆在自己的房间打blog~
终于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了~
我应该很期待才对啊?
但是,我还是喜欢有房友,
朋友一起八在一起的感觉~


现在才发现。。
你们是多么的重要~
真的好想念和你们一起发疯的日子~
也好想念你~


放假期间~
要记得想我哦^^
真的好不舍得你们~

假期赶快过吧~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星期~


朋友们好好享受假期吧~

8 comments:

Clover said...

哦哦哦
你只想你的房友啦!
算了~
浪费我的想念~呜呜

Roanne90 said...

哎唷。。。

我們會想念你的啦。。。

記得幫我買特產回來哦。。。

記得哦。。。
忘記了,你就知道。。。。

知道妳終究最想念的就是他咯。。

呵呵呵呵

Yenne Tin said...

还是要好好享受假期的
假期大大大快乐
=D

noob noob said...

clover~
不是啦~如果我不想念你们。。
上飞机前就不会讯息你们了~
我还是想念你们的~

阿棉~
如果我没忘记买的话啦~
哈哈。。
我也是非常想念你们的啦~

yenting~
恩~
我会好好享受假期的~
假期=睡觉
呵呵~

天使の翼 said...

我来了...
知道你想念我我就来了...
我今天回去房间拿东西的时候
看到房间空荡荡的
觉得很不习惯哦...
还是有你们在比较好...
不管怎样...
开课再见咯...

noob noob said...

恩恩~
我也不习惯房间空空荡荡的。。
开学见~

Joe said...

你的感觉跟我一样叻。。。一放假了,没什么事做就不习惯。。。>.<

noob noob said...

恩。。是咯~
这放假就要好好休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