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心 在哪里?

心 在哪里?




心 突然觉得它离我好远
我感受不到它 触摸不到它
好像快要不属于我的



是哪里出了问题吗?
为什么我感受不到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要的又是什么?




我只感觉到心好像快要被撕裂
又像是在下着雪
好痛 好冷



有时真的很佩服自己
头脑可以分成很多个角色
也可以无限的想太多



可是却没想到
这会让自己身心受到伤害
甚至伤害到自己以外的人


我的心 是善变的
可以很快地就能改变接下来想做的事物
不过奇怪的是
当 心迷恋在某个国度里
善变就无法发挥作用
对于某人 我无法善变



很抱歉
心 很迷乱
走到哪里都被拉扯
往前迈进一步
对不起你
往后让一步
对不起自己



自相矛盾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心 告诉我回复你
可是手 却无动于衷
我想 是生气还没放过
他要我 还要继续这样下去



心 几时才能平息?
几时才能恢复以前的样子?
不懂




就像某人说的
顺其自然吧

2 comments:

Roanne90 said...

要想清楚妳自己到底在做些甚麼哦。。。

有時候想的東西,並不代表可以做到哦。。。

noob noob said...

恩~
我就是那种很难会做到的人~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