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假期~拜拜^^

时间真是过得快
是时候说拜拜~


假期 拜拜咯~



很快的
明天就要回去西马了
就要开始学院的忙碌生活


现在开始不舍得这里的朋友了
真的是矛盾啊~



这个假期很自由
爸妈都没有强制我要做什么
所以我为所欲为咯~
哈哈哈哈



第一个星期在家当废材
第二个星期在外狂奔
爽到咯~




好想再延长假期
不过如果在延长的话

一, 我真的会变成废材
二, 我肯定会变成肥婆

这两点已经足够我怕了
所以还是快快开学吧~



姐妹,希望你会快快过去西马发展~
等你哦~


拜拜咯~假期^^

7 comments:

Roanne90 said...

我已經變肥婆了,
連我那麼難肥的臉,
都肥了。。。

5555

救命啊。。。

wendy said...

呵呵。。。
要开学了,
朋友,
要加油哦~

Yenne Tin said...

我的这个假期虽然很短
但是过的很棒很快乐
整个真的不想那么快结束咯
呜呜呜

noob noob said...

阿棉~
很想快点看到你的脸哦~
看谁的脸比较肥~(一定是我的啦)

wendy~
好久不见咯~
你也加油吧~

Yenting~
面对现实吧~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放假有放假的快乐
开学有开学的快乐啊~
不要难过了
一起加油吧~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婷,
假期是你好好休息的时候
回家是你能团聚的时候
朋友每个地方都有
当然在一个地方久了就会有感情的
就像你从哪里回来的话
一定舍不得那里的朋友
相反的你会来后如果玩疯了
就会舍不得这里的朋友的
但是这次你会来看见你
有变了~
变得比较不NOOB了
变得比较开朗了
还有其他~~
希望昨天的那两个没有闷到你
也希望他们没有说错话弄你不开心
回去后加油咯了~~

noob noob said...

呵呵~
还多谢有你们叻~
跟你们在一起不会尴尬啦~
因为你们实在太疯了~
我也可以忍不住地疯起来~
真的很开心!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啦~
也很不好意思一直麻烦你们~
还要你们请客,
还要你们接送,
阿灰的车还差点被我搞垮~
呵呵~不过幸好没事~
真的是谢谢谢谢啦~
一定要过来西马玩哦~
回去后一定会找你们的~
想我啦~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不用不好意识~
其实他们很乐意
而且一直觉得不够~
说你回来两个星期才见两次而已~
他们本来;爱就是疯疯的~~
加上我,我看疯的更快~
哈哈~~像那晚就知道咯~~不是吗??
我会想办法去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