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这学期开始启动~

开学咯~
这个星期确实很闲
闲到有时候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好像少了以前某种气氛
心里某个部位感觉有点冷


不过经过今天才发现
真的
又要开始忙了!!
不能在闲下去啦~
这一次真的要好好的去做=)
不能像上个学期酱草率~
希望懒惰虫离我远去~




我很懒惰
这学期 好像欠缺了些能让我勤劳的某种冲劲
我很被动
这学期 好像欠缺了些能让我自动自发的动力
可能这就代表我没目标吧~
确实
我真的没什么目标

noob的观念:

能应付功课,课业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勉强自己
开心的过每一天

这算目标吗?
我不懂
但我知道
这肯定不是什么伟大的目标


都快20岁的人了
还酱迷惘
哎~可悲~



为什么会在新纪元?
为什么读美术系?
为什么要继续读书?
我为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就是noob
我希望一直noob下去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酱自私
不然真的白白浪费时间和金钱了




要振作啊!!!
不管怎样都要撑下去!!




这学期就要精彩的渡过吧~^^









1 comment:

Clover said...

其实我的状况和你一样
我无时无刻都在问我为了什么
甚至会后悔
haiz
不过已经踩了下去就要坚持
我们不可以半途而废!
加油

你渴望的是平静安宁的生活
但那不是目标
人人都说:每个人都必须要有目标
但我不认为
我觉得目标只是让人更有动力朝目标迈进
没有目标的我们
就要努力的去寻找我们想要的
我们的目标是可以多样化的
不过任何事都好
我们都要往前看
你要加油哦!
不要再酱dow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