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难得出来的第一次~





8月1日(星期六)

大家终于能一起出来逛了啦~

难得~

因为这是我们认识一年多以来第一次齐人一起出去~



出席者有我们四千"斤"还有突然冒出来的纯纯~
为什么会叫四千"斤"呢?

因为我们四个上课都一起上...常常粘在一起~

有分组的话,也都同组~

所以曾经被老师叫我们四千"斤"咯~

四千"斤"的成员有:
呆呆的小三~
笨笨的小柔~
蠢蠢的小翠~
傻傻的小奴~



除了我们在之外,还有另为两名先生同行~

一位是小柔的亲爱男朋友-飞龙(我的大佬)
还有一位是飞龙亲爱的好朋友-阿赖(我们的朋友)




途中杀出了一个有点搞笑的Ah Ken(飞龙的同学)
还有一位可爱的珊卉~



我们去到了TIME SQUARE~

大家都肚子饿了~

寻寻觅觅就去到了“GASOLINE”

其实那天出来逛的其中的目的就是要做功课~

那就是拍食物的照片~

所以大家都叫了不一样的食物~



这就是我点的“奶油黑椒鸡趴”啦~

还有“青苹果加香橙”饮品~





吃完后大家就不停的在拍照~



哈哈~



疯狂的拍照后~


大家就去逛啦~


另外一个出来的目的也是因为要拍大头贴~


因为我们从来没人齐的拍大头贴~


在大头贴的店待了很久~


不过很开心~


拍出来效果不错呢~




之后去逛逛~


有人提议说去买一个能属于大家的东西~


很不错叻~


来到了精品店~


有人看中了一个可爱乌龟的手机吊饰~


恩~真的好可爱~


而且收到信号还会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呢~


结果大家就买了不同颜色的小乌龟~


很满足~


因为我们终于有可以属于大家的吊饰了~


而且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小乌龟~


实在太可爱料~


走走下

看到了舞法的朋友~

他们在找着表演的衣服~

真的很努力~

要加油哦~



很废的是


看到了某个东西


有人提议说去那里拍照


瓦老~


一直都有人经过叻~


真的要咩?


很lakseh咯~


不过最后还是拍了~





回家时间又到啦~

之后,大家死命挤进满人的火车里~

瓦老~有够挤的咯~

味道也很重~

不过一直不断告诉自己很快就到的啦~

阿弥陀佛~

终于安全抵达kajang~

不过不幸的是~

我的脚趾严重脱皮~

好痛啊~

穿错鞋了啦~

之后,大家还去到Sungai Cua吃宵夜~

哈哈~不肥才怪叻~

超饱也超累的~

之后大家就累累的回家啦~

那天很开心~

终于能一起出来~

这算是我们的第一次叻~

也不希望是唯一的一次~

我还要更多的一次~

跟大家出来

有不同的味道

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享受

友谊长久啦~

























5 comments:

Yenne Tin said...

哈哈
那天有遇到的
不错不错

FEEL 得到你的满足
=)

noob noob said...

你们真的很累咯~
一直要出来找衣服~
舞台剧加油咯~
一定支持你们的啦~

Roanne90 said...

我們是“金“,
不是“斤”。。。
我不要“斤”啦。。。

還有,還有。。
我不是蠢蠢的,
我是聰明的。。。
哇哈哈哈哈

拍到我超醜的,
嗚嗚嗚嗚

我們一定會再一起出去的啦。。。
放心!
還有一年時間嘛

noob noob said...

我们身上都没有"金"..
只有很多"斤"肉咯~
哈哈~


有时候蠢而已咯~
咔咔~

一点也不丑~
是你多心啦~

什么一年哦~
难道一年后就不再是朋友~
一年后就不能见面哦?
我还要收你的红炸弹叻~

Roanne90 said...

應該實說我收到你的紅炸彈先吧。。。
哈哈哈。。。

以後的許多年,
我們是去hi tea和吃山珍海味了。。
還需要去shopping的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