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27,28,29,30日~

充实的这几天
转换的太快了
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事物和心情
面对到的情形也不一样
不过我觉得是精彩的


。。。。。。。。。。。。。。。。。。。。。




27&28《007evolution》
~~~~~~~~~~~~~~~~~~~~~~

重要的两天
重要的演出

虽然这次没有参与演出
不过真的很感动和开心
看到大家的努力
双倍的付出
不管有多累,多辛苦
大家都撑过去了~

其实这个是我第一次看现场的舞台剧
真的很棒~
看到的不是华丽的一切
而是大家一起付出的所有
很棒!!!真的很棒!!
要继续加油哦~




。。。。。。。。。。。。。。
舞法舞天
。。。。。。。。

到最后~
真的很感动~
看了送给伟力的影片
真的唤起很多回忆
这时。。伟力哭了。。大家都哭了
我觉得。。这不单单只是献给伟力
而是献给所有的舞法人
舞法带给我们很多感动



不管是难过还是伤心的
从第一次的工作坊
第一次的成果展
第一次的演出
第一个的crew
好多很多的第一次
都值得去怀念留念的


回想起以前的种种
一起的努力,一起互相扶持的精神
一起的欢乐,一起付出的努力
一起的挫败,一起渡过的日子
这一切的一切
都没有后悔过
学到东西不只是舞蹈上的技巧
而是学到很多
也得到很多
舞法给了我很多机会
也让我懂得这些机会是值得的

我做了自己喜欢的选择
真的很爱跳舞
所以选择了舞法
因为别无选择
不过一切都值得

因为有它 让我跟确定自己是爱跳舞的
因为有它 让我觉得跳舞是快乐享受的
因为有它 让我觉得为跳舞而付出是对的
因为有它 我失去了很多 不过一切值得
因为有它 让我认识了许多舞友~还有EMPTY CREW~
因为有你 我得到很多东西
谢谢你~舞法~

也谢谢伟力
是你带动舞法的~
你是一个动力和精神所在
虽然你要离开了
不过精神还在~

也谢谢惠心~
你为舞法付出很多
这是大家可以看到的~
欣赏你的坚持~
如果伟力是一号人物
你就是第2号人物~

这一年半
舞法好多人进进出出
人流一直不断在变动
很多都毕业了
都好不舍得

伟力和惠心~要继续加油!!


觉得自己很不称职
一直把事情弄得不好
有点混乱
我果然是blurnoob的
都快20岁啦
一点都不长进
思想还是提留在中学时期
haiz~

对不起,没帮到什么忙
唯有支持大家~
以后一起为舞法加油吧~





。。。。。。。。
第一次的part time~
。。。。。。。。。。。。。。


28日~
期待也很害怕~
这天是重要的日子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打工~


这个工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做来做么的
应该是调查交通之类的吧~
不管他是什么
只要按照上头吩咐的去做
得到薪水就好了啦~哈哈~
我们的工作就只是拿着仪器
看着taxi..bus..car有人流进出的
就按一下囖~
每个小时就记录下来


我和淑柔坐在midvalley的门口外
两个好像傻婆酱坐着~没有柜台~只有两张椅子
那些路人就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们~
有点鱼~不管啦~豁出去就对了!!我需要的是钱和经验!!


我们从闲到闷到累到想睡觉
救命啊~很闲咯拜托!!
所以我们不停找东西做。。
一直不断聊天
就算没了话题
还是不停在废
废够了就一起听歌
还轮流去里面逛
为了就是不要让自己睡着
我们两个一个是睡神。。一个是睡猪。。
哈哈~

午餐后
我们就决定和其他人换地点
换了地点应该是不错的
不过我真的错了
简直是噩梦~

一去到那里
看到的就是有人在抽烟
一阵阵烟味飘过来
不只是一个 还是一个接一个
不管男的女的 年轻的 老的 本地人 外国人
都来到我做的位置边抽!!
haiz!!气到我!!臭到死!!讨厌啊~!
死命那扇子扇走那些烟
不过还是没用
惟有任命~
从下午到晚上~
我吸了好多无辜的二手烟~
我的可怜的鼻啊~!!


这次的工虽然没有挑战性的东西
惟有挑战烟味和睡觉的耐力罢了~
不过一天内就赚RM100~
哈哈~不错啦~第一份薪水叻~
很开心!!不过第二天就花光光啦~
呵呵~不过值得~

下次还要去拿多这些工作的经验~
我经验太浅了~应该说是没有咯~
最主要是要赚钱!!





。。。。。。。。。。。。。。。。。。。。。




30日
。。。。。。。。。。。

打完工的第二天
就跟朋友出去逛~
呵呵~开心~

到了time square~
看了戏~也去了sungai wang唱歌~
唱到11点半~
原本是要去倒数,看烟花的~
不过好像没有咯~
只是看到有人被打到流血~
恶心~恐怖~

这次穿了高跟鞋出
以为自己可以应付
不过逛了一阵子~
真的顶不顺~
脚趾一直反抗~
脚跟也很痛~
还拖了皮~
呜呜~以后不穿去逛街了啦~
高跟鞋果然不适合我~



赚来的钱~第二天就花光了~
瓦老~我很够力~
不过花的很开心~
至少是自己赚来的钱~


国庆日咯~大家要快快乐乐啦~

13 comments:

炸醬麵 Lup said...

不要觉得自己不长进,你不会,是因为你还没学会,
所以我一直希望将我会的东西跟大家分享,
让大家都一起进步,
所以以后,也要像我一样把自己会的东西跟别人分享,
记得,知识是共有的~ 也要不断得去探索,以便得到更多~ 别埋怨自己啦~ 去争取吧~ ^^

noob noob said...

haiz~
真的感到抱歉~
对于很多。。我太不够积极了~
也不是很善于表达~
惭愧~
不过我会尝试努力的~
谢谢你伟力~

Yenne Tin said...

你的 partime 工看起来很闲的样子 可是工钱很高诶 哈哈

noob noob said...

恩~是超闲得!!
不过工钱不错啦~呵呵~

Kidd said...

无意间经过这里
在舞蹈的路上要继续加油咯
你行的

Roanne90 said...

上次已經有一次教訓了,
叫你不要穿那麼高的鞋去逛街,
妳不聽!

後果就是這樣了咯!!!

noob noob said...

kidd:会的~只要我还喜欢跳舞的一天,我一定会继续~

roanne:呵呵~好咯~之后就不穿啦~想尝试一下嘛~

Roanne90 said...

妳不是已經嘗試過了嗎?
那天我們去TS也是這樣的。。。

noob noob said...

这次不一样~我穿另外一个的~
没想到更加痛~haiz~

小德 said...

原来第一次做工哦~
就是好命哦...XD~
呵呵~
我都不懂做过几多种工了~
哈哈哈~

人高就不要穿高跟鞋阿~
不然我们这些矮矮一族很可怜的勒...
:P ~
XD...

noob noob said...

没好命啦~是我没有尝试去做~

165cm不算高啦~
不过对于你们“这一类”的男生~
当然觉得高啦~哈哈~
想尝试穿嘛~

小德 said...

死小noob~
最好脚脱皮多一点...
敢笑我啊...
XD ...

我也很佩服你们女孩...
像我妈就超级厉害...
高跟鞋逛一整天都没问题...
呵呵~
XD...
下次穿平底鞋逛啦~
xiao noob ^^ ~

noob noob said...

咔咔~我开玩笑的啦~
不要当真~
我脚已经好很多咯~
呵呵~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
不是很敢穿了啦~

对咯~我也是很佩服那些穿高跟鞋逛街都没事的女生~
超厉害的~
我穿高跟鞋走路就是怪~
好像快要跌倒酱~
呵呵~

以后穿平底鞋出咯~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