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BATU PAHAT之旅~

noobnoob的我~
导游淑柔~
乱来的飞龙~
肥到死的展广~
怪怪的阿赖~
五个人,
9月4日,
一起去了Batu Pahat一趟~
以上是在BP海边拍的~
哈哈~突然觉得很有feel~
星期五晚上~大家坐着飞龙的车~
东摸摸西摸摸的去了Batu Pahat~
很早前就想去了~不过一直没有机会~
现在终于有机会啦~!!yeah~!!
两个小时多之后~我们到达目的地~
首先,我们去吃淑柔家的Laksa~
想吃很久了~不过那时的我,不是很舒服~
前天还吐了四次,之后又头痛发烧~
所以就没吃到LAksa~haiz~
不过,吃了清汤的~也蛮不错~
还叫了一个叫海底椰的饮品~
还以为是水来的~可是我弄错了~
其实它是一个好像ABC酱的东西~
有冰沙的叻~甜甜酸酸的~
不过,那时的我真的还是有点不舒服的~
吃越多,胃就越不舒服~
所以没有把东西吃完喝完~
haiz~浪费掉了~
觉得很不好意思~吃了免费的一餐~
呵呵~谢谢uncle,aunty~
之后,我们就去到我们住的地方啦~
也就是淑柔的新家~
放好行李后,我们就开始想等下的计划啦~
结果,我们去了“迷城”~
可能是星期五的原因~
所以,没什么人~
不过我们还是尽情地疯狂~
开始,我们玩了扑克牌~
输了的就罚喝酒~
好才我那时我不是很舒服~
所以没被逼喝~哈哈~
之后我们就跳舞咯~
大佬还上台show了他的舞技~
哈哈~有点好笑~不过勇气可嘉!!佩服!!
DJ播的音乐还蛮好听的~
也很适合气氛~
听到熟悉的音乐~
就很兴奋的动起来~
哈哈~开心啦~大家都没醉~
不过好累~
回到家,冲好凉就倒头睡咯~
。。。。。。。。。。。。。。。。。。。。。。。。。。。。
第二天,
睡到中午~猪咯~哈哈~
原本说要去吃点心的~不过这个时间都没在卖咯~
被他们训了一下下~因为我太摸了~
我一直得拖~拖到大家的肚子都饿啦~
所以,我们就去吃了好吃的云吞面~
真的蛮不错的~还加了20粒云吞~
吃饱了,接下来就去shopping啦~
逛了下~看到了目标~
我,龙,广买了包包~
终于有收获啦~哈哈~
之后还为阿nai找了一套衣服~
穿上去整个人焕然一新~
阿nai啊~你需要改造一下啦~
因为park了双黄线~
车被开了两张罚单~头痛啦~
其中一张还能理解~
另一张就真的不明啦~
RM250!!
神经~只不过停了不该停的地方而已~
就是因为这个250~弄到头大大~麻烦的咯~
还搞到有点不愉快~
之后还要找uncle问~
谢谢uncle帮我们解决啊~
感激~
之后我们就去看了“FINAL DESTINATION”
还以为它不是一部恐怖戏~
因为看了海报就觉得还好~
所以就买了票~不过,我错了~
进场的时候,我看到了另一个海报~
瓦老~有点吓人咯~
妈妈呀~我做错选择了~
算了~=="~
还是一样,
我拿了mp3来听~
还用外套顶着脸“看”~
它是一部血腥的戏~
戏里的人都死得很难看~
er~geli~
好才我有我的外套和mp3相伴~
不过却被他们笑得半死~haiz~
看了戏~
就去"ONE STATION"吃晚餐啦~
虽然美食摆在面前~
不过我还是没什么胃口吃~
一直把食物推给别人的碗中~
哈哈~几乎所有人都把食物推给阿nai~可怜到~
明天就要回咯~
怕驾车的人会很累~
所以回到家后~就没去哪里咯~
有些人乖乖的读书,做功课~
某人就在打机~
我就在翻看淑柔的相册~
看到小时候的她~
我们就聊了起来~
今天很乖,大家很早就睡咯~
。。。。。。。。。。。。。。。。。。。。。。。。。。。。。。。
第3天~
今天不早起,就要被那个肥展广骂死~
他一直坚持要去吃昨天没吃到的点心~
所以就快快梳洗好咯~(不过也快不到哪里去啦)哈哈~
也收拾了行李~今天就要回学校咯~
早餐吃了点心~
吃到饱饱的~
之后回了淑柔的老家~
聊了天,接着就去海边咯~
开心~好久没看到海~
到达海边后~不是我想象的~
还以为会有沙之类的~
不过只有石头~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拍了一些照~
!!!
发现到一具尸体!!!
剩下一些干皮和骨头~恐怖~
不过还好是动物的~
告别了海滩~就要告别BATU PAHAT啦~
这次的bp之旅不错~
跟大家相处得很开心~
不过我通常是那个被语言攻击的对象~
haiz~我好欺负咯~
撇开这一部分~我还是开心的~
希望还有下一次~!yeah!!



6 comments:

Roanne90 said...

小姐,胃痛是不能暍冷的飲料和吃酸辣的食物的。。。那麼基本的嘗試都不會,難怪你會胃痛啦!!!

哈哈哈。。。
下次我們去雲頂。。
okok??

ROU said...

haha...好啊。。。好啊。。。
我们去玩云顶。。就去pd。。。
过后再去马六甲。。。
再过后才去sabah....
haha...好吗??

Yenne Tin said...

一群朋友一起到一个朋友的家去玩
真的是很爽啊
呵呵
我也要跟朋友一起计划计划一下了
whoohoo

noob noob said...

roanne~
我懂啦~呵呵~我就是犯贱爱吃咯~

好好好~现在好想去云顶~
走!我们计划一下~

rou~
哇~神经哦?!
酱的话会破产啦~
真的要来sabah再说咯~
不要说爽罢了咯~呵呵~
你们一定要来sabah~我当导游~

yenting~
对咯~去玩就要跟一班朋友去才爽~
恩~过来sabah玩咯~哈哈~

Easy Come Easy Go !!!! YEAH ~~~~~ said...

哈咯~
我来了拉。
看见你们都还能在一起去玩真的很爽咯~
我真的很怀念那些生活~
有时我真的很怕要看你们的部落格
因为我怕自己会后悔
但是我知道没有可能了~
我只希望你们一定一定要和睦相处拉~
常常听到你们的消息~(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我没有找你们你们不会找我的~~(伤心咯)
好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拉~
不要弄到自己胃痛了咯~
知道吗?忙之余别忘了吃东西

noob noob said...

会的啦~哈哈~
有时候真的很忙咯~对不起~
我们没忘记你~
像淑柔说~少联络,不代表被遗忘~
哈哈~虽然你选择了另一条路~
不过,要开开心心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