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终于明白

9月15的夜晚
心在滴着。。
血?
那是血吗?
很模糊
感受不到那是什么



只知道
心隐隐作痛
因为我知道一切在不知不觉中
已经回到原点



看不见前面的路
看不见背后的回忆
不是真的看不见
而是选择遗忘
我想
我真的被遗忘了



好不容易走到那一步
还以为还可以继续下去
却发现
我们
选择了沉默


好吧。。
我认了



回头看那些点点
却被删除得一滴不留
我才了解
我已不是当初你的她
或许我被取代了


好吧。。
我接受


不能挽留了吗?
很想这样问


这几个星期
都再选择逃避
到处走
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快乐点
现在停下脚步才发现
已经到达原点这一站



心在流泪
眼泪遮盖了眼前的视线

终于明白
这一切已经变成事实
不能改变的事实。。。




够了!!真的受够了!!
你这个笨蛋xiao noob!!真的有够noob!!
一点都不争气!!好失败啊~!!
!!!!!!!!!!!!!!!!!!!!!!!!!!!!!!!!!!!!!
!!!!!!!!!!!!!!!!!!!!!!!!!!!!!!!!!!!!!!
!!!!!!!!!!!!!!!!!!!!!!!!!!!!!!!!!!!!!!!
!!!!!!!!!!!!!!!!!!!!!!!!!!!!!!!!!!!!!!!!
!!!!!!!!!!!!!!!!!!!!!!!!!!!!!!!!!!!!!!!!!
!!!!!!!!!!!!!!!!!!!!!!!!!!!!!!!!!!!!!!!!!!
!!!!!!!!!!!!!!!!!!!!!!!!!!!!!!!!!!!!!!!!!!
(发泄完毕)




谢谢
对不起
祝福你


以后加油啦~




6 comments:

Roanne90 said...

前面的路還有很多要走!

可能下個會更好呢??
只是看你接不接受罷了。。

加油吧!
現在最重要的課業!
其它的,
就不要再想了咯。。。

Clover said...

发生什么事啦?
愿意告诉我吗?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哈哈! 虽然我不懂你发生什么事。。。 坏的不去, 好的怎么会来呢?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永远只有人去找烦恼,烦恼是不会去找人的。。

凡是换个角度去想想吧。。。 事情并没有那么坏~ ^^

小德 said...

慢慢来吧...
时间会淡化一切的...
也许...
这真的不是坏事呢...
一个会珍惜你的人...
不管怎样...
都会拼命的去珍惜你...
你会遇到的...
放心:^^~
好女孩会遇到的...^^


要爱自己哦...
让自己快乐最重要...
不要忘了...
世界是美丽的...:P~
加油哦~
xiao noob^^~

xiao-j said...

哇~
你怎么了?
发现最近大家心情不怎么好~
包括我自己啦~
不要刻意去想~
也不要刻意逃避~
是你的,就是你的啊~
学业,才是你要想的东西~
不管怎样,我这做姐妹的还是会挺你~
赫赫~
加油~

noob noob said...

roanne:
恩~对咯~
最重要是课业~
还有你们~
咔咔~谢谢~

clover:
呵呵~有机会再告诉你~

xiao man:
哇~难得你会酱这些话哦~
咔咔~现在没什么了啦~
过去都过去啦~
谢谢~

xiaode:
谢谢你啊~大侠~
你说的对~
让自己快乐最重要~
世界时很美丽的^^
呵呵~

xiao j:
呵呵~稀客啊~
哈哈~谢谢你~
你也是啊~
要加油~
等着你来kl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