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废话多多~多多包涵~

yeahh!!终于可是上到blog了~
宿舍的线真的是差到跌渣!!


放假咯~
放一个星期的假~
开心啦~终于可以暂时不用面对到功课~
虽然我是在逃避现实~
不过就让自己轻松一下吧~
(xx:你每天都在轻松咯!)
(noob:呵呵~ ==")


上个星期六去time square 逛街~
真的是oh shit咯~
买了很多东西~快破产~
不过还是满载而归~哈哈~
之后去了朋友亲戚家bbq~
哈哈~吃到很饱~就是爽~


星期日叻~就够力咯~
要开始练舞了~
紧张~紧张~
第一次ah lee老师教我们跳hip hop叻~
期待~期待~
不过练不到几分钟~
oh my good~!!
变态的~
把舞步编到酱。。。。‘容易’。。
每一个歌词的字都有动作~
很赶啊~来不及记动作~
我需要的是时间!!
不过酱也是好的。。
能训练我们~haiz~
只好加把劲咯~
如果我们能把舞步练好~
这支舞一定很棒~
加油吧~大家!!

哈哈~练完之后~就去old town吃咯~
气氛不错~也好久没和大家一起吃饭了~
开心~哈哈~
之后有人提议说去唱歌~
虽然最近钱花得很快~
不过难得大家能一起唱歌~
还是第一次叻~
所以就去咯~难得叻~
哈哈~真的很开心~


星期一~
比较闲点~
都一直关在宿舍~
呵呵~就好好休息咯~
当一天的宅女~


星期二~
又是花钱的一天~haiz~
去了the mines,jusco~
吃了pizza~又去secret recipe~
看戏~又买了妈妈的生日礼物~
快破产咯~haiz~不过值得的~
虽然有点累~不过还是开心的~


星期三~
糟糕!真的非常的糟糕!!
今天的visual culture 的presentation
真的烂到~瓦老~惭愧~
好丢脸哦~
算了~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下一次会更好~
晚上也好不到哪里去~
练舞练到头昏昏~
最近脑子不清醒~
跳得一头雾水~
haiz~


星期四~
也就是今天啦~
早上练了一下舞~
接着就要去happy啦~
哈哈~要上云顶咯~
对不起,今晚不能跟大家练舞~
不过就算我人上了云顶~我还是会自己练的~
加油啦~



废话很多~
写的东西都没什么内容~抱歉了~
只是想写写下最近的事~
多多包涵咯~

9 comments:

Clover said...

我相信你在那里会练得~呵呵~

小德 said...

wakaka~
那么多节目的哦...
XD...
多玩玩啊...
这样才爽嘛...XD...

记得做多一些疯狂的事...
hahahha~
XD...

Yenne Tin said...

我觉得你这一个礼拜的假期真的是安排得很好诶
羡慕羡慕
呵呵

Purple said...

臭小noob~
真的多姿多彩的放假~
我們都沒有放假,忙到要死~~~

我們根本不擔心你,
因為你自己一定會練習的~
哈哈~
一起加油啦~
muacks~~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你去那么多地方都不叫我去。。 你真是有够朋友哦。。。哈哈! 没有啦, “都跟你不熟” 你是不是想讲这句咧? 哈哈! 的确的确~ j.s跟你比较熟。。哈哈! 开玩笑的。。
但是,看到你开心就好, 至少你不会不开心。。。 88

Charles W.Hong said...

哇,你厉害,一口气写完一星期发生过的事物。

noob noob said...

clover:呵呵~这个也要看情况的咯~很难说~

xiao de:咔咔~我才不要像你酱~一直做疯狂的事叻~我不能受刺激~

yenting:呵呵~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安排啦~假期愉快~

purple:哈哈~我不是故意要气你的啦~咔咔~两天都没跟你们练~自己当然要努力点啦~加油啦~好好照顾自己啊~

xiao man:瓦老~讲到我酱。。。好咯~算~

whchin:厉害叻~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soli loh... 开玩笑罢了啦。。。 原谅我咯^^
谢谢咯!
哈哈!

noob noob said...

不用soli啦~我也是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