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是疯婆!!

有时候练舞练到一个程度之后~
我的某种特性就会表露出来啦~




今天有点high过头了~
对不起啊大家~
让你们看笑话了~



现在听到“boom boom pow”这首歌~
真的有点害怕叻~
昨天淑柔的电脑已经开了整个晚上~
今天又听了整天~
前奏一来
噩梦啊!!(没有那么恐怖啦)




不过还是跳到很过瘾~
跟洁颖排了整个下午~
也跳了整个下午~
不过怎样跳都不熟练~
很卡咯~
前奏一下,
就是会发疯~
两个傻婆就在那里自跳自high~



到了晚上~
该是教大家的时刻了~
很担心~
因为自己都还不熟练~
不过,
跳跳下~
顺很多wor~
大家也好棒~
学的很快~




今天颠得程度应该有平常的百分之75
不断疯言疯语的~
不好意思一直烦到大家啦~
就当作我在神经咯~




请叫我疯婆!!



8 comments:

Clover said...

我觉得你今天还好咯~
没酱疯~哈哈~
就是有你的疯我们才开心啊~哈哈
有戏看!哈哈哈

加油咯~疯婆~

noob noob said...

那你认为我几时的时候是超级疯的哦?
哈哈~
开心就好咯~
可是当作看戏就不好咯~
唉~

不过我真的是疯到很开心叻~

如果可以让你们开心~
再疯也无所谓~
哈哈~

大家加油吧~

Clover said...

哈哈~
我认为你几时是很疯啊~
很难说~
因为每次我认为你很疯的时候……
你下一次会更厉害~哈哈哈

看戏只是骗你的啦~
那你就疯吧~
万一你不疯我还以为你有问题叻~呵呵

大家加油!
是精神上而不是“食”力上~哈哈

noob noob said...

只要我疯的时候你们能配合我就好啦~
至少我不会难堪咯~
哈哈~

不管精神还是体力方面都很吃力~
所以要撑着点啦~
撑到下个星期~

ganbateh~

炸醬麵 Lup said...

排得很不错,也跳得不错~加油~ ^^

noob noob said...

谢谢~如果有什么需要改进,请告诉我们啊~
我们会努力的~

【✖_CعLiиε_✖】 said...

哈哈
有没有人说你疯得来很可爱?
^^

noob noob said...

如果是疯得来可爱的话,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有时会疯得太过分了~
可爱就没有啦~
白痴就多一点咯~
哈哈~

你也可爱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