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粉红~

最近 我爱上粉红





喜欢粉红色(隐藏的性格)


喜欢粉红色的人常常想让自己呈现出年轻、有朝气的感觉。
甚至希望在旁人的眼中是个高贵的形象。
喜欢粉红色的人大多不是俊男就是美女, 散发著一股让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
不过,却有强烈逃避现实的倾向。
因不擅长向人吐露心事,常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
又因不容易接受别人的意见,也不喜欢和人争论, 也常被当做是优柔寡断的人。
另外,无法忍受现实的难堪及曾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人也会喜欢粉红色。


这是上网查询到的


*****************************************************************************


最近我迷恋粉红
或许它了解我的心情吧
也或许是上诉所说的那样




虽然拥有它的东西不多 不过我在乎它
虽然了解它的东西不多 但是我喜欢它




什么都粉红粉红的
粉红的吊饰
粉红的梳子
粉红的衣服
粉红的。。。
粉红的心情



或许有人说我不适合粉红
不过就是克制不住



虽然没表现出来
也或许没那么强烈
可是有谁懂我内心的感受



喜欢粉红
不是一种罪

不喜欢粉红的人
不要鄙视它
因为它不是一种罪




我是善变的
喜欢粉红 还能撑多久呢?
或许不久 改为蓝色
或是青色,黄色。。


谁也不知明天自己会如何吧


粉红有种魔力
至少
现在的我
沉溺当中



*********************************************

粉红万岁!!

***************************














2 comments:

小德 said...

爱自己也是很重要的阿...
hehe~ 因为爱自己才会让自己快乐...^^
希望你的粉红可以变成快乐的橙色哦~
gambatik oh ^^~
XD....

noob noob said...

呵呵~
粉红=梦幻
橙色=快乐

其实我也蛮喜欢橙色的
不过现在最喜欢粉红

呵呵~谢谢大侠~
蛮有道理的~

我会加油~你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