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

惊喜演出~


舞法惊喜演出终于完毕啦~
鼓掌鼓掌~!!!


觉得特别的是,
第一次在食堂表演~
还有戴面具表演~


戴面具很好叻~
不用看到表情~
本人跳舞的样子,
实在有够~不好看啦~
有点呆滞的表情~
所以最好脸都遮完它~哈哈~


虽然表演那天有点小出错~
不过总来说还是很棒啦~


可是表演当天没拍到合照啊~
可惜~


接下来还有一场啦~
大家加油!!!!


。。。。。。。。。。。。。。。。。。。。。。。。。。。。。。。。。。。。。。。。






好戏要上映啦!!



舞法舞天舞团2009年大型舞蹈剧

《反斗占士邦007evolution》



即将于本月27及28日于新纪元B500大礼堂登场!!!

现已开始售票!!!
很精彩哦~
勿错过啊~
多多支持~
。。。。。。。。。。。。。。。。。。。。。。。。。。。。。。。。。。。。。。
无奈+无力的课
哎~
碰到今天的课
心情就是特别沉重
不管做或想到的idea
就是不行不行不行!!
老师你未免也太挑了吧~
遇到你
心情就是很自然的无奈+无力
老师你到底想怎样啊~!!
你会让我很down咯~
呜呜~
上你的课
好难受啊~
有谁可以借我一双手~
(十双手也可以)
救救我吧~
老师
放过我吧~pls~
。。。。。。。。。。。。。。。。。。。。。。。。。。。。。。。。。。。。。。。。。。
注意H1N1!!
H1N1已经袭击新纪元啦~
已证实有人中了H1N1!!
所以~
大家要多多预防啊~
要多喝水,
多洗手,
多戴口罩,
有什么不舒服要马上看医生~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H1N1快离我们远去!!

7 comments:

Roanne90 said...

朋友!!!

要加油哦。。。
那個老師啊,
也真是的
我也被他整慘了

哈哈哈
應該說:整班都給他整慘了!!!

noob noob said...

呵呵~恩咯~
你的都接受了咯~
呜呜~
加油吧~

Yenne Tin said...

嗯 你们惊喜演出的造型很不错丫

每次没被 approve 一直 redo 真的会很伤心的咯

noob noob said...

呵呵~谢谢啦~
多亏有面具挡着脸~


哎~希望会早点习惯咯~
在课业方面你也加油吧~

eVonne said...

是的,这次的演出真的很特别!!
演出终于结束了!!耶耶!!^^
谢谢你咯,辛苦了~~
不要忘了今天开始演出前,
我们在幕后促进感情时,我说的真心话哦。。
以后一定要继续加油跳舞。。嗯??
学业也要加把劲咯~~ 相信你可以的!!
muaks :)

noob noob said...

谢谢你~
不管是在课业,朋友,感情,跳舞。。
我都很会依赖别人~
所以会给人一种不信任的感觉。。
有我这个人物在。。
很辛苦吧~
或许~这真的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也或许不会有下一次~
但,我会把点点滴滴记在心里~
evonne你要好好休息啊~
休息过后,在冲出江湖吧~哈哈!!

Carmen said...

期待舞法舞天的007...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