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讨厌傲慢

傲慢
傲慢
傲慢

你到底想怎样?



每次都等着你的回复

一直等
等了在等


有时候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可以忍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说好如果在忙,眼睡,或是其他的。。就要说的吗?
如果是酱
我可以谅解
不去打扰啊
至少我不会像个傻瓜酱等

有时候觉得自己在独唱情歌
另一个,好像只是自己想象的人物罢了
根本那个人不存在

爽就回复
不爽就懒得理你

或者是我太敏感了

也或许我想多了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了






如果不想回复
懒惰回复
就麻烦你告诉我一声

如果没话好说
没有话题
就什么都不要说咯

如果这是你要的傲慢
我没话说
因为我受够了!!

现在就是不想理!
也不想听任何解释!



我,真的生气了



你到底想怎样?!

2 comments:

伟航~~无与"论"比的"魅"力!!! said...

不好意思,
刚刚路过这里~~~
别生气哦,
可能他真的由苦衷咧,
要包容一下哦!!!
忘了介绍,
我叫伟航,嘻嘻!!!
拜拜~~~

noob noob said...

你又知道我讲着谁哦?
但还是多些关心啦~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