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的假期~

放假
最爽的是
无忧无虑的睡觉
无忧无虑的吃
无忧无虑的上网
无忧无虑的玩
无忧无虑的shopping


呵呵~
几爽一下的~


前天~
下午跟表姐,姐妹一起去逛街~
终于能痛快的去shopping了~
买了一些想要买很久的东西~
开心^^
晚上还和一大班朋友去唱k~
唱到半夜~
几happy下~


可是开心的背后
总是换来心痛

钱,
就这样不翼而飞了~
呜呜~好痛~

不过多多少少都要付出一些东西的啦~
值得值得。。



昨天,
就一直呆在家里当废物
不是睡觉,就是上网,看戏~
悠闲到~也闲到~
未免前天和昨天落差太大了吧~


回家的感觉真好~
最幸福的事是
能大吃妈妈煮的饭
每天都有丰富美味的菜
害我忍不住添饭
每天就这样吃吃吃的不停
又懒惰做运动
不肥才假啦~


不过现在难得可以吃家里的饭了
再过几天就要回去了
能吃多少就多少吧~呵呵~
(xx:借口!明明就贪吃~)
(noob:你管我!)




很矛盾
假期时期望快点开课
开课后期望快点假期
欠打的


快点开课啊~






我的假期就是如此
晚安~

5 comments:

小强 said...

是几矛盾一下的咯~@@

noob noob said...

人就是酱矛盾咯~呵呵~

Yenne Tin said...

假期实在太短了我整个不够
呵呵呵
我觉得就算在家没什么事情做都很快乐呢

noob noob said...

这就是所谓的无忧无虑咯~
呵呵~不过太过的悠闲就会变成闲咯~

Roanne90 said...

妳不是說要幫媽媽做工的嗎??

懶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