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最近的noob

最近的noob



眼袋超大。。

黑眼圈超深。。

眼皮超重。。

都快要变熊猫咯。。

(xx:你不说,大家都知道你像熊猫了咯!不!你根本都是~哈哈!)

(noob:呜呜~可以不要那么明显的shoot我吗~)



我的功课就像拖把这样一直拖拖拖~

好像堆垃圾这样都快堆成山咯~

真的给妈妈说对了~

(noob妈:你厚~大便要出料的时候才找马桶。。还不快快把功课做完~)

(noob:我大便都还没有要出啊~功课这种东西迟点再做啦~)

现在我才懂妈妈的意思~

我真的是那种到最后一分钟才会去做功课的人。。。

简单的说,是临时抱佛脚咯~



有时候都会提醒自己今天要把功课做好。。

可是讲的利害,做就难咯~

noob啊~你几时才要清醒啊~

你已经抱佛脚19年咯~

几时才可以摆脱一下啊~



所以我的黑眼圈和眼袋是这样诞生的咯~

惭愧~

这一切都是自己惹得祸~


。。。。。。。。。。。。。。。。。。。。。。。。。。。。。。。。



EC这个星期五晚上有个演出。。

现在只剩不到两天的时间。。

可是舞还没排好。。

歌还没cut好。。

惨了啊~

真的是紧张到极点咯。。

很怕当天来临了。。还没排完~

要这样出丑吗?

不要啊~

怎样死都要死出来了!!

加油啦~Empty Crew!!!


.................................................................................................................



有些事不懂做的对不对。。

有些东西不懂想的对不对。。

有些问题不懂解决的对不对。。



或许我还没认真去做。。

或许我没有仔细的去想。。

或许我根本都没有去解决。。


又或者这一切都是错误的~



严重怀疑自己得了人格分裂症。。

开始讲这样,之后就讲那样。。

一下想要这样做。。一下又想不要这样。。。

前一秒已经决定好,下一秒就想反悔~

果然天秤座都是善变的。。。

(xx:不要因为一杆子打翻整船天秤座的人咯~这是你个人的问题吧!)

(noob:这是星座专家说得咯~不要无赖我。。)



在这里想跟朋友们和姐妹们说~

请原谅我的善变~

是我把事情看得太轻了。。

没有慎重的去想这些问题。。

我知道或许你们忍受不了我的善变。。

可是,

我会尽量不要犯这些错误~

虽然是很难啦~



对不起~



。。。。。。。。。。。。。。。。。。。。。。。。。。。。。。。。。。



好像好久没有写blog了。。

大概有一个星期多吧~

有时很想写。。

可是就不懂要写什么。。



昨天晚上写写下,就睡着了。。

今天下午写写下,又睡着了。。



今天不管怎样都要把它写完~




就要到尾声了~

写写观赏~



成功咯!!开心~

10 comments:

Clover said...

哈哈~
我接受你的善变~
因为女人本来都善变的啦~^^

我早早都叫你做功课的啦~
又不听..
你不要你自己这样有一个方法的~
那就是怕!

怕每天赶功课到天亮~
怕来不及赶往!
怕没有时间做其他事~
当你害怕这些你就想早点做完的~^^
加油~

EC那个我还真的有点担心..
因为我记舞步退步了><
而且我害怕现场气氛会很冷..
haiz~
还是那句~加油咯~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不要想那个人就对了~
哈哈
aza aza~

Yenne Tin said...


有时候我也是临时抱佛脚那样的
做功课要很有 MOOD 才行
这样真的有点糟糕啦
=S

表演加油啊
=D

Roanne90 said...

知道多功課就好啦。。。

還要寫blog哦。。

noob noob said...

to:红红~
不要忘记你也是天秤座的咯。。
呵呵~

问题是我都不怕咯。。。
我无药可救咯。。

Ec的表演真的是怕咯。。
瓦老~真的很怕会出丑。。
不过至少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分担~
不管是快乐或难过~
加油~

我现在没想咯。。


to:Yenting~
呵呵~你说对了。。。
做功课要看mood的咯~

我们会加油的。。
谢谢咯^


to:萃萃~
真的很久没写了嘛~
呜呜`~

xuan said...

我也是天平的....

LAST MINUTE才赶是我最爱做的事情了.....

但是最后才赶功课,不错啊.....

我是奇怪的......我喜欢LAST MINUTE

小强 said...

奇怪做么每个人post之前要讲星座的咩?

ok拉ok啦。。我跟。。
-------------------------------------

我射手的~
基本上不喜欢做的~哈哈
我比较Last TWO minute 做~至少做到LAST MINUTE 还可以有修改的机会~哈哈哈

Clover said...

BLUR NOOB!!
你没有心咯!
我是天蝎的叻!!
明天表演加油啦~^^

wu ~ wu~ party gal 知道~^^

noob noob said...

to:xuan~
噢~原来你是天秤座的~
哈哈。。所以天秤都有这类问题吧~
Last minute~我觉得我们是先甜后苦的人。。

to:小强~
有都讲星座咩?
你想太多啦~
所以才你不是同类的咯。。
你都不是天秤~

to:红红~
噢噢。。
对不起啦~
我弄错了。。
只想到10月的都是天秤座的~
恩~加油!

小强 said...

LOL...一样拉一样拉~~

都是代号而已啦~~

noob noob said...

你说是就是咯。。
你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