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明白了

红红~
为什么我们都一样~
为什么我们都很像~
为什么你遇到的,我也同样遭遇~
明白了你那天知道后的心情。。
很复杂。。
可是你比我坚强多了。。
你知道后,强忍不哭。。
可是我,没办法这样坚强~
忍得很辛苦。。呜呜~
我这算是在伤心吗?
算是还放不下吗?
我该有什么心情?
很烦啊~
猪头~
你叫我坚强不哭。。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你叫我等你回来发泄。。可是我忍不住了。。
你叫我开youtube看布袋戏。。可是我没办法。。
我就是想哭。。想发泄。。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对不起,一直打扰你。。
我想快点放下。。
可是每次都只是说罢了。。
好像做不到。。
为什么会这样叻~
讨厌啊!!!!!!
我该做好人还是坏人叻?
该开心还是伤心叻?
该祝福吗?



如果他是真的想这样的话。。
我也没办法了。。早都已成定局了。。
还想做么呢?
还能怎样呢?
此刻,我明白了
谢谢你让我幸福过
谢谢你让我懂得什么叫爱情
希望你会幸福
再见了

11 comments:

盗草不盗草 said...

其实要拿起很容易,放下还真难...
记得你的身边还有很多珍惜你的人,还有你珍惜的人...

noob noob said...

恩。。
真的很难放下。。
说是很容易啦。。
不过做的话就。。不要说了。。
对于你和他。。
我真的很生气。。
为你感到不爽。。
他为什么会这样做呢?
他真的让我们很失望~
不值得为他流泪。。
要加油哦~

Clover said...

其实..当下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样的..
百般滋味..很不好受..
但又能怎样呢?
即使再痛苦,再难过,再不甘心都已经过去了...
曾经爱过的人不会再回头看你..
曾经在一起过的人不会再安慰你...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让自己的心释怀~
不防跟我说说吧...心情会好很多哦~
当时的我也谢谢有你的聆听才会好的..
我没有你想像的坚强..
因为我还在伤痛当中..
也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容易放下..
毕竟这真的爱了..

所以..
我们都一样的...
伤心.难过,放不下是正常的..
我们两个都没有真正的放下不是吗?
一起走出这个阴霾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真的
面对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加油...努力!!

我帮你打小人!!

noob noob said...

上次我帮你打。。
这次你帮我打。。
很好笑咯。。

说放下是很早的事了。。。
可是现在还是做不到。。
很好笑。。

不要再回头看了。。
要学习释怀。。

红,
不要因为一个让你伤心的人。。
而破坏掉对全世界男生的看法。。
这样不值得。。
不要回头看了。。
看下前方还有更大的世界。。

加油~

Clover said...

怎么又到你安慰我啦?
你把劝我的话告诉你自己吧..

放不下一点都不好笑
这证明你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

我只是气话写写罢了~
我还是会观察的..呵呵

加油!!
别在缅怀过去~
现在开始走我们自己的人生~
不要被坏人左右!!

noob noob said...

恩恩
记得找天出去发泄哦。。

Ken Goh said...

其实从你的文章里 大概知道某些东西
但我也不知道怎样说

我之前也是有类似的经验
但也是过了许久才真正放下
没记错的话 两个多月吧 或者更久

其实很难放下就表示你真的很在乎这段感情
只是他不容许继续而已
所以我们只能说他笨
放弃了一个那么好的女孩
是他的损失

或许你身边已经有比他更好的男生
只是你还不想去真正承认那个人的存在罢了
可能是你因为放不下之前的
所以你不想伤害在你身边的他

过去的就算了
是时候看向自己的前方
一味得回头 只会让自己原地踏步而已

等你真正放下他时
我相信默默待你身边的那个他
还是会继续等待你的
等你的答复

祝你幸福

Hitomi Wen said...

受伤后, 会更懂得为自己疗伤是很重要的!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的确很难,
但是,我相信这个过程是漫长而又意义的,
相信你可以慢慢熬过,
也记得过去的这一段曾为你带来许多的回忆,
珍惜自己, 也珍惜所拥有的~
加油, 哭过后,要微笑哦!

noob noob said...

谢谢你们的安慰和鼓励。。
我回很快好起来的。。
为那种烂人。。不值得。。
谢谢~

xuan said...

我都告诉我自己

用最好的心情,面对最坏的事

虽然很难..但一定要尝试

看了你的文章,感触很深..可能因为我也遇过一样的混蛋

但请相信,可能人生中,会遇上几个混蛋,但终究会有属于你的他出现...加油

noob noob said...

谢谢cheap..
呵呵。。
我会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