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冲动来了~

久仰的blogger~
好久没更新了~
有好几次想写东西~
不过都不成~
今天,
冲动来了~
其实是没东西想写的~
不!!
应该是说不懂要写哪件事~
已两个月了~
这期间发生的事实在太多~
如果要把它写完~
一个星期的时间都不够~
好吧~
就随便乱写些废话~
反正我也没说过什么道理~
哈哈~
这股冲动是怎样来的呢?
为什么来?
哪里来?
什么时候来?
又有什么目的?
好是坏?
(废话真多~)
终而言之~
就是突然想写blog~
再不出现~
这里就快被淘汰了~
好啦好啦~
不废话了~
希望2010年~
可以带来好希望~
加油!!

10 comments:

小德 said...

一个想发泄一些东西...
可是又懒惰写的blog~

哈哈~
是不是啊^^~
饭桶=p~ 

noob noob said...

哎哟哟~
我是真的不懂要写什么说一踩乱乱写废话咯~
哈哈~
等咯~之后有什么想发泄的~
我会写上去的~

你赶快祈祷吧~
如果你不想在我的blog看到“肥大侠”这3个字的话!!!

哈哈!!!

小德 said...

haha~
有本事你就写~ 

肥饭桶=p~
xD~

noob noob said...

=="

你等着瞧吧!!

哼!!

小德 said...

对了!!!!~

xiao noob 对不起哦~
我忘记我有“把柄”~
在你手上~==''~

呀呀~
美美漂漂亮亮的xiao noob ar^^~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恭喜你有这股冲动。。。^^
加油吧。。。^^

noob noob said...

小德~对咯!!不要得罪我咯!!

不然我一不小心按。。。post。。
你就完蛋了!!咔咔~


小曼~哈哈~谢谢~我会尽量由冲动去写的~

Charles W.Hong said...

= =
你写等于没有写。 = =

欢欢 said...

虽然是真的没什么重点...
但至少有写,就好过你荒废了这里...
给你一个赞扬的掌声先~~哈哈...

你的部换了背景??
很漂亮...
好看~!!
2010加油~!

noob noob said...

charles:哈哈~这就是我的目的~咔咔~

欢欢:谢谢你的掌声~有空的话,多多
经过这里~顺便留言~咔咔~
2010新的一年新的背景~
生锈了那么久~是时候修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