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对不起


我情绪转变太快吗?
对 我承认 我是
不是“亲戚”来拜访
不是因为生气
也不是因为闹脾气
更不是因为赌气
只是我觉得我有必要检讨自己
都2010年了
难道还要停留在2009年的世界里?
都快21岁了
难道还要逗留在20岁前的想法里?
我不知道以前别人眼中的我是怎样 不敢去回想
我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是如何 也不敢去想象
重要的是把握现在所拥有的 至少我没失去什么
可是发现现在的自己越来越不像话
越来越不像自己
面对的事情越来越难 越来越难忍耐
面对的问题越来越复杂 越来越难解决
当情况越糟糕的时候 面具就会派上用场
必不得已 伪装了自己
年龄越增长
就越发现面具的重要性。。
当面具越来越多,越来越厚。。
就会发现
不是小孩子了
面具是虚伪的
伪装也是虚伪的
带面具来伪装自己
虽然是会让人觉得虚伪
其实戴面具只不过是想保护自己罢了
我知道自己说错很多话 知道自己不对
也知道自己惹来很多麻烦
也撒谎了
看来是时候戴上面具面对问题
但在戴上面具之前
我想说:
真的对不起 。。。

5 comments:

欢欢 said...

每个人都有觉得自己坏,自己不好的时候..
只要懂得检讨,下次不重蹈覆辙,
努力做好自己...
不好的尽量改掉...
那就好了...那就够了
愧疚是对的...
知错是好的...
检讨,改变更为重要..知道吗?
在现在这种人心险恶的社会中,
适当的带上面具是必要的..
但, 不要让面具遮盖掩饰了所有的你..
你..有天使的你...有恶魔的你..
不要让天使消失..
因为天使消失了...就代表真正的你消失了...

所以,一起加油!
做最好的自己...

还有,我在你身上看到最大的恶魔是懒惰..
要改...XD

noob noob said...

哈哈~谢谢欢欢^^

有时会常常羡慕人家。。
佩服人家。。
自己却一塌糊涂。。
不该埋怨的。。
因为自己都没认真努力。。

哎~懒惰真的是我的天敌。。
之前有想要去改过。。
可是我就是说话不算话。。
mou hao ci~
也不能坚持~

你很棒的~要继续加油咯~

欢欢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
你是行的..
万事不要堆着做...
今日事今日毕是成功之道...
你也很棒~!!!
只要你努力,你会变得不一样~
真的..加油

noob noob said...

恩~我会加油的~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wah~ 哪里有得买那么美的面具啊? 我也要一个!哈哈!面具还是面具,你还是你。。。深吧?我也不懂自己再说什么。。哈哈!
面具是道具,是让你在别人面前可以更好一些。。这些都是短暂的。
万一有一天,被别人发现你带着面具做人,那就不好咯。。只有自己才是永远的自己。。全世界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你,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所以,不必羡慕,不必伪装,做回自己。。
才是最开心的!
但是。。。
有时还是要戴戴面具比较好。。。哈哈!自己看情况吧。。。不要一直带着,太累太没有自己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