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还是老样

我到底再等什么?!
我到底再拖什么?!
我到底再期待着什么?!
我到底再干什么?!


为什么我什么事都做不好?!
难道是我不会处理?!
不会分配?!
不会区分吗?!


对于学业 一个样
对于家人 还是这样
对于朋友 总是那样
对于感情 还是老样


没有一样东西是我能做好的




还有,


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说的出 做不到”


就是我的大大缺点!!


不管课业,家人,朋友,感情等。。
这个缺点还是存在着~



我该如何戒掉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疯了!!




我几时可以乖乖的做人啊?



4 comments: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哈哈!你不会很老啦。。 冰山也不是一天就能变出来的。。 凡事都要量力而为~ 太心急就真的会什么事都做不成。 你身兼多职,有时真的会忙不过来的。。 而且最近又很忙,等忙完了,让自己沉淀下来,重新,从心出发! 你一定行的~ 加油啦。。。^^

noob noob said...

谢谢你啦~咔咔~
每次都写好多道理的咯~
会的~我会加油~

yuniko_云 said...

哎呀~我也是一样啦!
呵呵,还是有人陪你的~
不过,明年就会是我们改头换面的日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嘛~
到时再慢慢地改掉这些坏习惯咯~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咯!
嘻嘻^^

想你哟~等你回来!^^

欢欢 said...

要有自信一点啊~~!!你是能做的好的,,,可是,你没有去行动~~~说老实话,你不努力,不勤劳,不够用心...如果,你每一件事都抱着必做的决心...早点下苦功...不要拖啊拖的...什么事都能很顺心~!!加油~!!!!!!!不要说你没用...努力付出就回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