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我一点也不在乎!

我无所谓~

我真的无所谓~

我真的真的无所谓~



我没关系~

我真的没关系~

我真的真的没关系~



我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

我真的真的不在乎~


对于我的前途
对于我的未来
对于我的梦想



我都无所谓
真的没关系
一点都不在乎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




很想这样说
“让我当一辈子靠家吃饭的败家女吧~”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想到接下来的假期就要面对现实了
真的有点怕怕啊~
怕应付不来
怕做的不好
怕面对困难


想到这里
觉得学院生活真的很好啊~
轻松多了~

总之,
就是烦啊~~~~~

8 comments:

小德 said...

做么哦...
以后的事以后才想...

慢慢来吧...
有一天你会想到了...
加油哦^^...
饭桶noob...:P
XD...

noob noob said...

瓦老~
我承认我是饭桶啦~
可是还是不要酱叫我啦~
不好听~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哪里可以不在乎? 生命其实很短暂的~ 辛苦,不辛苦,开心,不开心,这些都生命的过程罢了。。 到最后辛苦的回忆都是美好的,因为你都挨过了~
要有目标哦。。 有目标就会在乎,有目标就会向前跑,有目标就会过的比较充实~
现在没有不要紧,你总有一天会有的。。慢慢找吧。。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加油哦。。。加油啦。。。加油啊。。。
跳舞就会有目标的啦。。。哈哈!

noob noob said...

哈哈~可是我好像越来越没有目标了~
应该是没有目标吧~haiz~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鼓励啦~

xiao-j said...

哈哈~
傻婆~
你很悲叻~
做么JEK??

noob noob said...

就很烦咯~
没有悲啦~
傻婆~

yuniko_云 said...

哎~ 不要这样泄气啦~

只是一段时期而已~~

赞同xiao man的话^^

要珍惜身边的一切事物……加油啦!

一切成美好的回忆的……^^

noob noob said...

哈哈~谢谢啦~
亲爱的姐妹~
爱你们啦~
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