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什么都没有

这个sam是怎么了?


功课没有一个是做得满意的
这证明 noob你是没有艺术天分的


理想不再是梦想
因为我根本没有目标


迷惘在这里
停顿在这里


希望天空会掉下任意门
带我离开这迷惘的学期
不想一直沉溺着颓废
也不想再迷恋着堕落


这学期
就是惨+惨+惨



没有目标
没有动力
没有能力
没有思绪
没有反应


我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懒惰









12 comments:

Charles W.Hong said...

加油吧~
尽力就好了~
just try your best~
^^

--伟康--

炸醬麵 Lup said...

你不是什麽都沒有,你是有了很多經驗~

Cheese said...

什么都没有?你确定吗?
你这样讲会让很多人失望的哦~~
嗯。。。朋友你多的是。。。
舞蹈依然存在。。。
还有无数的关心,鼓励,机会。。。
全都在你手中。。。
你觉得没有是因为你没发觉。。。
的确繁忙的日子会让人面的盲目。。。
尝试停顿脚步,停一停,看一看。。。
留意身边。。。你拥有的很多~
学业是重要,但并不是你的一切。。。
加油咯~~^^

Yenne Tin said...

啊啊啊
我觉得我差不多也是这样

功课没有一个是满意的
很糟糕

但是我相信你不是什么都没有
很多朋友都在给你鼓励加油的
所以要坚持下去丫

=)

Purple said...

吳婉婷,你給我加油點!~~~
知道嗎?
加油,不准懶惰,不准懷疑自己!~
因為你是我們的吳婉婷!我們會永遠支持你~~

不管雨再大,我們EC的幾個,
也會陪你一起被淋濕~
不准放棄~~~~~

天使の翼 said...

我也是觉得这个学期很糟糕...
功课做不好...
什么都读不进...
总之没一样是满意的...
感觉刚开课...
混混沌沌的...
这学期就要过了...
就要期末考了...
却感觉什么都没学到...
这感觉很惨...

noob noob said...

buddy:
谢谢~你的扯铃也是加油啦~

lup:
希望这些经验有用咯~

cheese:
哇~讲到几感动一下~
写的很好~
我会留意身边的人事物的~
谢谢~

yenting:
这个学期就是糟糕~
恩~你也要坚持啦~
加油~

purple:
呵呵~不要叫我全名啦~
很怪~哈哈~还是叫我noob就好~
我知道你们的鼓励了~
加油!!

翼:
是咯~感觉好像还没进入状况~
就要面临结束的感觉~
很糟糕~
你也要加油!!

小德 said...

世界是美丽的...
我相信这只是过渡期啦...
我知道你ok 的...
是不是呀?...

加油了哦...
Gambatik^^...

big prawn(大侠) support u^^...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ai yoyo... 不要对自己将没有信心啦。。 要加油咯。。。
世界上是没有做不到的事的。。 就看你有没有心去做咯~
不要那么容易放弃!加油加油!!!
^^

xiao-j said...

你有我~
哈哈~

xiao-j said...

我点你的名了

yuniko_云 said...

是咯~~
你还有我们嘛~~
什么大件事情都难不到我们的~~~

你会觉醒,至少你还是有理智的咯!
所以呀……
要坚强、加油~~

go go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