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终于开学了~
这3个月多期待的就是开学的那一刻。。
今天第一堂课。。
结束了。。
为什么没有兴奋开心的感觉?
见到好久不见的同学。。
不过。。
。。。。。。。。。。。。。。。。











好多句点
无言的句点....










不过开心的是。。
我可以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昨天的我
今天的我
明天的我








不敢去想





我只希望能开开心心就好。。。





我要快乐!!
不要是非!!

4 comments:

小德 said...

hahaha~
死饭桶=p~

欠我礼物不要还的人~
xD~

noob noob said...

就是不还~哈哈~

xiao man.blogspot.com said...

哈哈。。。为什么不期待的?
新学期,要有新希望,新的开始,要有新的动力!这个学期才不会辛苦。。。哈哈。。。


加油哦。。^^

yuniko_云 said...

要跟上脚步哦~~别再依恋以往的态度……不然,生活过得很累…………很累…………就像我一样(·~·)